八年前,STOKIS一期生借由《最小说》被内地全国粉丝所喜爱。八年之后,经过严格的筛选筹备,STOKIS二期生亮相在我们面前,他们青春正年少,他们充满朝气蓬勃生长,他们整装待发!近日,美少年偶像团体STOKIS二期生做客新浪网#我是玩家#,这几只小东北虎将与网友分享阳光快乐。

我们是爱音乐的大男孩

新浪游戏:你们是如何加入STOKIS的?


王钺淅:朋友推荐的。我有个朋友,说替我报名STOKIS,然后她想做我经纪人,结果报名的时候都没有给我打招呼,就已经报完了。那意思是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王钧:在市高的时候,一个同学找到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一个团队,一开始很犹豫,然后想行啊就试试看吧。


戴北辰:我之前就从《最小说》上就知道了STOKIS这个团体,然后在微博上看见了海选,我同学都鼓励我参加,然后我就被选中了。

STOKIS

崔派喜欢非主流杀马特

新浪游戏: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刘可:我喜欢听《咆哮》、《Someone Like You》。


王钧:我喜欢比较动感的,也喜欢《Someone Like You》。


王钺淅:我喜欢权志龙,喜欢摇滚、嘻哈类的音乐。


崔派:比较喜欢有创意的音乐,如《杀马特遇见洗剪吹》、《我的滑板鞋》,歌词特别搞笑,平时不开心的时候听一下挺好玩,但其实都是为了逗王钺淅乐。


戴北辰:我喜欢比较小众一些的音乐,爵士、新民谣。

STOKIS

周杰伦是刘可的偶像

新浪游戏: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音乐的?


戴北辰:我四岁的时候开始学钢琴,一直弹到现在。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弹琴抒发情绪。


崔派:我妈很早就用萨克斯经典曲目给我胎教,我十岁的时候开始学萨克斯,中音管挺简单的,后来学的时间长了就开始慢慢换管,换了一个锐音一个低音,现在已经学到十级了。


王钺淅:八岁开始学长笛,初一的时候开始学架子鼓。


王钧:小学五年级加入合唱团中音部,老师会带着我们去各个地方比赛。


刘可:我记得小时候看CCTV3的《同一首歌》,周杰伦唱《双节棍》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音乐。其实我和王钧是一个合唱团的,但刚刚才知道我们两个都在同一个合唱团。

STOKIS

成员青春阳光活力四射

新浪游戏:你们的团员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STOKIS:刘可看见人分完性别就喊“哥”,待人特别亲切,很直爽。


STOKIS:王钧是刘可最喜欢的人,刘可总是喜欢抱他。他很有团队精神,每次活动都准时参加。学习特别好,每次都考前三名。


STOKIS:王钺淅很可爱,很萌,很淘气。(PS:此时王钺淅假装安静的美男子ing)


STOKIS:戴北辰是个沉稳、做事有分寸的男孩。


STOKIS:崔派是个十足的非主流,很乐观开朗,够意思讲义气,他快乐我们也快乐,他不快乐我们还是快乐。

STOKIS

王钺淅LOL钻五群嘲求虐

新浪游戏:平时训练之余,你们会玩什么样的游戏?


崔派:《英雄联盟》、《DOTA2》类型的,但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少,放假的时候可以玩玩,开学就玩不到了。


王钺淅:《英雄联盟》网3钻五求虐!一个星期有四个小时可以玩。我还喜欢XBOX的《古墓丽影9》、《我的世界》。


刘可:《NBA》玩两年了,一直在坚持。


王钧:我玩的多的是单机游戏,《战争机器》、《生化危机》等。


戴北辰:我比较喜欢益智类游戏,如《纪念碑谷》。


STOKIS

新歌筛选中即将上线

新浪游戏:在第一首单曲《幻色圣诞节》之后,你们即将推出的第二首单曲是什么类型?


STOKIS:目前有两首在备选,一首快歌一首慢歌。快歌叫《GO ON》,节奏感很强会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慢歌叫《星海之外》,听起来比较沉稳安静。

STOKIS

参与转发评论赢取精美礼品

新浪游戏:2015有什么样的期待?


崔派:我希望自己能变白,跟其他队员差不多就可以了。


王钺淅:我希望2015能换一个更好的架子鼓。


王钧:希望能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刘可:我希望长高点。


戴北辰:我希望我喜欢的人都能健康。


STOKIS:祝大家新年快乐!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由STOKIS的精美写真及CD,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STOKI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