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8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漫画即将推出 游戏原画师执笔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仙剑奇侠传五》发售已经有两个多月,游戏的销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据官方透露首月的销量便已经突破了80万套。对粉丝来说,游戏的剧情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或有外传或者DLC来继续仙剑奇侠传五的故事。不过《仙剑五》并非仅仅停留在游戏之中,据了解《仙剑五》的漫画即将推出,并且其中会有对剧情的扩展。

仙剑五将推出漫画版仙剑五将推出漫画版

  由湖南天闻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动漫杂志《天漫》,在9月份的创刊号上刊登了一则消息:“国民级RPG大人气新作,漫画化决定!!”而这部RPG作品,指的便是两个月前发售的《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五漫画仙剑五漫画

  据杂志介绍,漫画将由游戏原画师IP君亲自执笔,使玩家能够体验最正宗的原汁原味,而将游戏改编漫画,用独特的镜头,可以将回忆定格下来。据杂志介绍,《仙剑奇侠传五》漫画将在下一期中刊登,喜欢《仙剑五》的漫迷可以关注一下。

画风还不错仙剑五漫画

  仙剑之父姚壮宪(关注姚壮宪微博)也在微博上回应了《仙剑五》漫画:漫画版扩展剧情满不错的,漫画也挺好看。希望能为国产漫画增添一份活力。老仙推荐。无论是否是仙迷都值得一看。

姚仙微博支持姚仙微博支持

  对于扩展剧情,希望能够对原有游戏剧情进行补充,不过不希望偏离游戏太远,否则会遭到玩家的唾弃。亲爱的玩家,你对仙剑五的漫画期待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