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内测 玩家称激活码无故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4
CGWR介绍
7.2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9月7日下午14时,金山游戏旗下2DMMORPG网游《苍穹之怒》正式开启内测,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已于当时开始了游戏的体验之旅,然而却有玩家反应此前所获得的激活码在内测当天失效,显示为“已使用”状态,令其十分不解。

玩家发帖抱怨激活码已被使用玩家发帖抱怨激活码已被使用

  在该玩家的发帖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反映自己于9月5日收到了含有游戏激活码的手机短信,而当7日下午14时30分使用激活码登陆游戏时,却被系统提示“此激活码已被使用”,反复尝试多次均为此结果,故而认为自己“激活码被抢了”。

  在帖子发布后不久,一位热心的知情人回复了该玩家,告诉他“在今天(7日)2点官方开始回收未激活的账号,对外公开进行淘码活动”,因此判断他的激活码应该是被官方回收且已被其他玩家进行使用了。

  同时,该知情玩家还发布了题为《激活码领取攻略【2011.9.5 官方更新】》的帖子,转载了官方对于激活码领取所开放的各种渠道和规则,其中一条提到:“9.7 15:00 我们将开始统计未被激活的激活码,并展开回收工作,预计在16:00左右在论坛开启淘码活动页,为散人玩家提供服务支持,希望人人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激活码。”

玩家所转载的官方公告玩家所转载的官方公告

  虽然这样的解释看似较为合理,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两个疑点:其一,知情玩家所转载的官方公告在游戏官网上并没有找到原文,是否100%可信还不能肯定;其二,即使认可该公告确为官方发布,其所声明的回收工作时间也是9月7日下午3时,而淘码活动则为下午4时,与玩家爆料的“下午2点半”登陆游戏时“激活码已被使用”时间不符。

游戏官网未能找到相关公告游戏官网未能找到相关公告

  目前,截至发稿时止,还没有游戏官方出面正式对此事进行回应,而该爆料玩家未能进一步证明其拥有的激活码一定是被官方所回收,而不是通过其他渠道泄露丢失的。

  在此,新浪游戏提醒广大玩家,在关注一款测试新游并争取参与资格的同时,一定要密切留意官方公告,并且妥善保管已经获取的激活码,避免痛失游戏机会,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遗憾。同时,也希望游戏厂商能够在官网、登陆界面等明显位置标注重要公告,为玩家提供有效的游戏信息和必要的友情提示,确保玩家的合理权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