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自我 NBA球星参加星际2专业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也许是NBA比赛停摆了无事可做,犹他爵士队的小前锋戈登·海沃德报名参加了近期将举行的IPL3《星际争霸2》职业大师赛!这一消息着实引起了许多国外玩家的关注,先不说戈登本人的SC2水平如何,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篮球明星,去参加一个职业的电子竞技赛事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惊讶。

首位参加SC2专业赛事的NBA球星首位参加SC2专业赛事的NBA球星

    打SC2就像打篮球

  对于自己这一举动,戈登·海沃德表示自己已经玩了很久的游戏了,并说:“我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玩家,并且我喜欢游戏那种竞争的本质。”戈登觉得打《星际争霸2》与在赛场上打篮球有相似之处——同样都需要在心里盘算好下一步要怎么做并预测你的对手会怎么做。“如果你想做好,你就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就像其它的运动一样。我每天都花时间在球场上为了提高我自己的实力,同时我也在电子竞技方面投入我的热情,能参加IPL3我很兴奋,看看我能在大西洋城的比赛里怎么做。”

  实际上,戈登已经在IPL的教练指导下进行训练了,并且教练是世界优秀的《星际争霸》选手。IPL3将于10月6日到9日举行,让我们看看这位NBA球星能否在世界顶尖的SC2选手里占到便宜。

    IPL3高手云集

IPL3IPL3

  IPL3全称为(IGN Pro League 3),由国际游戏媒体IGN主办,之前已经举行过两届,最新一届就是IPL3。

    本届比赛于10月6日到10月9日在美国大西洋城举行,总奖金为10万美金。主办方邀请了众多知名的职业SC2选手参加,包括:SlayerS_BoxeR、SlayerSRyung、TSL_aLive、EGHuK、EGIdrA、LiquidRet、mouzThorZaIN、dignitasSeleCT、 WhiteRa、SlayerS_Sleep、Liquid'HerO。其中多位选手还在最近的GSL比赛里有着良好的表现,相信即将到来的IPL3会很精彩,戈登·海沃德面临的挑战可不小。

  戈登·海沃德究竟能不能在众多高手的包夹下死里逃生呢?且听下回分解!

戈登能否脱颖而出?戈登能否脱颖而出?

  姚明也会玩SC2

  同为NBA球星的姚明也在某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有在玩《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事实上姚明也是个游戏玩家,之前就曾经玩过一阵子WOW。(详情阅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