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刀未老!盘点游戏中最活跃的“老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少年拯救世界,青年创造未来……难道说游戏中只有年轻人的世界么?往下看,你就知道那些“老家伙”也能非常活跃。

  Old Snake——《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

1

  Old Snake就是大家熟知的那个Snake,因出生时是使用Big Boss 55岁的细胞作为复制来源,结果构成其身体组织的遗传基因细胞核提早老化,使其成为了一个老人的样子。

  曾经两次阻止Big Boss引发的军事叛乱,并且亲手终结了Big Boss的野心,他的智商高达180,身体强壮、性格刚毅,可以用肉身摧毁巨型的战争武器,可以只身潜入敌军基地,可以用自己的能力拯救世界,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依然十分活跃。

  钢拳——《街霸》系列

2

  钢拳是街霸主角隆的师傅,也是隆的宿敌豪鬼的哥哥。他发扬光大了波动流,加强了所有招式的威力,在街霸的故事中被豪鬼杀死。之后以“虚无”的身份正式登场。

  虽然钢拳年事已高,但是依然强健硬朗,深邃的眼神中显露出他的稳重与智慧。在战斗中,他动作的纯熟,单身可以发波动拳,升龙拳落地时更加稳重,而且拥有“金刚身”这种全身无敌的招式,可以说是所有人物中最像宗师的一位。钢拳作为高手向人物一直在街霸的世界中活跃着。

  三代目火影——《火影忍者》系列

3

  看过火影的人一定对这个老头印象十分深刻。他的名字叫做猿飞日斩,是木叶最强的火影,可以使用几乎所有的木叶忍术。虽然平时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但处理大事时智慧果断。

  三代目火影是三忍的师傅,培养了鸣人,影响着年轻一代木叶忍者的思想。虽然原作中他为了保护木叶殉职,但是在游戏中非常强大。早期的火影游戏中,三代目以实用著称,是玩家热爱又敬重的角色。

  三岛平八——《铁拳》系列

4

  与正义的长者不同,铁拳中的三岛平八是作为反派登场。充满野心的他妄想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财富以及最强的力量,弑父、灭子,其狠毒程度可见一斑。

  可能就是这执念给了他力量,三岛平八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铁拳大赛,拳头更是异常快且凶猛,所有的连招都能打掉对手50%以上的生命值。在即将登场的《铁拳TT2》中还要加入壮年的三岛平八,让我们继续期待他的活跃吧。

  大贤者提拉——《最终幻想4》

5

  《最终幻想4》是最终幻想系列的里程碑作品,情节跌宕起伏,大贤者提拉是其中设计非常成功的人物之一。

  在提拉加入队伍之后,每次升级他都会降低力量,虽然会很多魔法,但是魔法值却不多,最强陨石魔法消耗的MP甚至是最大值的两倍,这些设定都预示着他的衰老和即将的离去,但是他的活跃却为剧情添加了精彩的一笔。为了打到高鲁贝扎,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去使用陨石魔法,虽然没有成功,但却解除了同伴的危机,提拉的牺牲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