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最新BETA视频 大规模测试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网上流出了《暗黑破坏神3》的BETA测试客户端,在玩家群体里引起了一阵骚动,不少玩家都已经开始下载这个容量1.97G的客户端,不过真正体验到游戏的还是极少数拥有测试资格的幸运儿。好在先行者们已经开始放出试玩视频,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在上面这段三分多种的视频里一名国外玩家用兴奋的语气分享了他的试玩体验,他在视频里演示了从游戏启动到选择职业及创建人物再到实际游戏及最后退出,并全程讲解了画面里发生的一切,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大规模测试即将开始

BETA不受保密协议控制BETA测试不受保密协议控制

  暴雪官方《暗黑破坏神3》的发言人今天也在官网论坛上提到:我们已经十分接近暗黑三封闭的beta测试了。你可能看到某些有关beta客户端的新信息,因为我们已经开始了有限度的员工和它们亲属的外部测试,并且不存在NDA,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的有关beta测试的信息。如果你已经拥有beta许可,你可以自由的展示,共享或谈论你所获得的有关beta内容的任何部分,因为这个beta不是机密的。(此处感谢凯恩之角网友翻译)

  虽然暴雪仍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测试日期,不过根据上面这段话来看,已经非常近了。重要的是,将来的测试不受保密协议控制,这意味着很快就会有大量的测试细节曝光。游戏最快有可能于圣诞节前后发售,但愿暴雪不要太拖沓。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