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小宁 网络游戏营销应该学郭美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低俗炒作泛滥,靠美女、负面话题了不断吸引眼球的网游行业,什么样的营销方式更加适合,什么样的营销才是成功的方法?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Chinajoy游戏产业营销论坛上,新入行仅仅一年的梦天堂网络公司总经理樊小宁给出了惊人的答案:“网游营销要学习郭美美!”

  总所周知,郭美美事件在一个多月前曾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涉及红十字会,因此在微博、网络论坛里获得了众多质疑和指责。但是这样一个明显负面的消息,网游厂商为何要向其学习呢?樊小宁认为,郭美美事件虽然本身影响恶劣,但是其整个过程却十分符合事件营销的各种要素。樊小宁对此深入剖析为,郭美美事件完全符合经典营销案例中所涉及的低成本、高关注、借势聚焦、可控性等特点,因此效仿郭美美事件的发生过程,完全可以进行一常出色的网络事件营销。

郭美美郭美美
CGBCCGBC

  樊小宁这种新颖的观点引发现场很多嘉宾和观众的兴趣,作为新入行的网游厂商,梦天堂拥有如此独特的观点和见解,不得不令人感到网游行业的后浪来势汹涌,新秀辈出也让这个行业更加充满了希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