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肤色最性感 细数游戏中的美艳黑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黑人的形象在众多游戏中一直是屈指可数的,而且大多也只是作为群众演员满足出场人物多样性的需求,尤其是女性的黑人角色就更是少之又少,但也正是因为她们的稀有,往往能给玩家留下特别的印象。

  《生化危机5》-谢娃·阿洛玛(Sheva Alorma)

1

  出生于非洲的谢娃·阿洛玛充拥有一身黝黑的皮肤,和她的出生地一样,谢娃的性格如同非洲的太阳一样刚烈,并且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自保意识,加上敏捷的动作和一流的射击技术,确实给玩家帮了不少忙。

  《铁拳》-克里斯蒂·蒙特罗(Christie Monteiro)

2

  克里斯蒂·蒙特罗的祖父因为监狱的残酷生活得了一种不能治愈的病,然而为了让祖父得救,克里斯蒂决定取得三岛财阀的先进技术,并因此参加了《铁拳5》的大赛,只可惜重新孝心的她最后却功亏一篑。

  《死或生4》-莉莎(LisaLa Mariposa)

3

  莉莎是《死或生4》中作为蒂娜(Tina)朋友而新出场的角色,虽然表面上她担任着股票经纪人,但同时她的另一个身份却是一个带着面具的摔跤手,并且从未有过败绩。作为一个新出场的人物,肤色黝黑的她确实博来了不少关注。

  《鬼泣2》-路西亚(Lucia)

4

  路西亚是亚历乌斯(Arius)一手制造出来的恶魔,然而对于自己的身世,路西亚起初并不知情。在遇到但丁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身份,之后成为了守护之手的继承人。

  《求生之路2》-罗雪儿(Rochelle)

5

  虽然罗雪儿工作在一个不错的新闻台,主要工作却是组织设备和送咖啡,但她并没有失去梦想。疫情出现后,她用自己的智慧生存在一片丧尸中,并作为活着的记录,报道着疫区的地狱生活。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