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陈天桥:

特别希望游戏公司多年来服务用户、保护用户的宝贵经验,能够为文学、视频等其他内容公司所学习和借鉴。

搜狐张朝阳:

在没有有效司法约束的中国互联网丛林,需要一种像自然界所存在的制衡力量,来把垄断公司作恶的行为限制在一定的可以忍受的范围。360对腾讯的检测就是这样一种制衡,让腾讯知道不可以仗势为所欲为。

宝开CEO:

现在社交媒体游戏俨然成了一股风尚,很多公司都在做。但是轻松赚大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对于新起之秀Zynga来说,它会有很多的麻烦。

一周焦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客服是玩家直接面对的一群人,在玩家的心中,对客服的情感是多样的,有爱也有恨,还有很多的玩家想知道客服是怎么工作的,想知道客服处理过最无厘头的要求,想知道客服团队里到底是帅哥多还是美女多……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云南省昆明市网友怪兽:10月13日
  • 游戏就只能是游戏 可是国内游戏非要和RMB挂钩 搞的每时每刻都有盗号的 就是为了买卖游戏货币 在国外服务器怎么从来不见被盗号的 国内呢从来不见不被盗号的 至于删不删那也是没法律保护的 总之中国法律就是为了维护少数富有阶级和权贵阶级设立的 老百姓永远都是上税上当还没出讨说法的 美国人干啥都没人挑毛病 中国人干点同样的事就不行了
  • 新浪天津市网友SmileDevil:10月13日
  • 最近游戏业界在热议金山的“霸王条款”:如玩家连续180天没有登录该网游,运营商就有权停止提供服务,甚至删号,且不对因此所导致的任何损失负责。用户 15天内未主动取消游戏服务,便视为自动接受修改后的协议。…这招狠,银行、证劵也这样搞的话,来个180天没有交易,所有存款股票自动清零,那该多壮观。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