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唐骏联游网络百万请“小月月”代言新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8: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唐骏的联游网络正在与当下网络红人“小月月”徐嘉忆进行接洽,并且其本人也于10月11日下午到公司面谈,一些坊间流传的照片确有真实性。

新浪游戏_传唐骏联游网络百万请“小月月”代言新游戏

新浪微博爆料 “小月月”将代言联游网络

  今年国庆7天长假又造就了一个女版的“贾君鹏”,网友们不会忘记去年曾红极一时的“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寂寞党”也因此登上中国互联网时代的舞台。而就在近日,继“贾君鹏”事件事发一载之后,网络红人“小月月”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同时,以“小月月”为核心的又一次网游营销事件抢尽各大游戏媒体的版面。

  现实版“小月月”与网络版“小月月”截然相反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虚拟版“小月月”只是本轮炒作的发展阶段,高潮阶段将推出现实版"小月月"。按照既定的执行方案,现实版"小月月"与网络版"小月月"截然相反,将以 强大的对比反差来吸引眼球,进一步扩大话题,吸引公众的参与,从而让该网络社区的影响力回归鼎盛,减小影响力衰退对上市形成的干扰。

新浪游戏_传唐骏联游网络百万请“小月月”代言新游戏

现实版“小月月”徐嘉忆

  而随后,天涯原帖作者“蓉荣”公开否认小月月的存在,让更多的网友把注意力转移到现实版“小月月”徐嘉忆的身上,使之成为当前最热的网络红人。据悉,徐嘉忆为上海师范大学校花,是一名网络作家。现实形象与“小月月”截然相反。

  联游或百万签约“小月月” 将代言新游戏

  随着“小月月”事件的更多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炒作的痕迹已经越来越明显。尽管“蓉荣”及徐嘉忆的经纪人挨踢客一致否认炒作,但徐嘉忆显然已然开始商业化运作。

新浪游戏_传唐骏联游网络百万请“小月月”代言新游戏

传10月11日“小月月”下午到公司与联游副总裁屠巍瀚面谈

  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有多家公司与徐嘉忆经纪人挨踢客接触,其中联游网络已经开价百万,欲请徐嘉忆代言该公司即将上市的首款春秋战国题材历史写实网游《战国》。

  据联游公司内部人员证实,该公司的确正在与“小月月”进行接洽。联游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确实与徐嘉忆有过接触,但具体合作事宜不便透露,待确定后将正式向外界公布。此外,徐嘉忆经纪人挨踢客也向媒体证实确有几家公司在联系,但仍处于接触阶段,具体不便向外界透露相关信息。

  有意还是无意? 联游CEO微博谈“小月月”

  联游CEO梁咏伦在新浪微博表示,“小月月的事件”背后折射的网民心态值得互联网营销人员去研究。他表示:“小月月的事件是个炒作还是事实我不作评论,但是我反而会关心和会去分析阅读她的新闻和相关的资料的网友的心态。这个案例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个做互联网营销的人需要去了解和研究。”

新浪游戏_传唐骏联游网络百万请“小月月”代言新游戏

微博谈“小月月”

  同时,他还在微博表示目前正在处理新游《战国ol》的BUG。他透露称:“联游的全员还是努力地挖掘战国游戏里的Bug, 我们的目标是技术和服务器稳定性,内部的压力测试已经有满意的成绩,对外的测试还是对我们 一次重要的考验。至于内容,我们这次希望开发五个国家中的两个,有兴趣就到联游的内部服务器看。秦的体验比较完整,齐还有改进的地方。无论怎么样,测试是必须的。”

  承诺:“我们也不会被逼着回去请苍井空的”

  回顾9月初,联游曾表示首款产品《战国ol》的激活码就通过悬疑官网的方式来发放,而不是采用常规的途径来送出。对此,联游CEO梁咏伦发布微博表示:“如果说大众对我们这种具冒险、创新的心态去网游的市场推广不欣赏的话,我们也不会被逼着回去请苍井空的。因为我认为是种坚持。我们联游一直会去尝试。”

  那么如果传言属实,联游签约“小月月”,算不算是另一种形式上的“被逼着回去请苍井空”呢?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