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陈天桥:

自去年我们分拆盛大游戏上市后,盛大网络就专注于建设和改善我们的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培育其他内容业务。

九城TonyPark:

《神仙传》是九城第一款合作开发的游戏,也是九城本年度的重点产品。公司会为《神仙传》提供足够的研发资金、以及九城多年的运营经验、客户服务、运维技术、销售渠道、QA、海外运营等等全方面的各类资源。

4399蔡文胜:

4399加入百度开放应用平台是双方近期协商的结果,并非自己食言,自己和站长仍对百度的开放抱有一定戒心。与百度合作或存在只赚品牌不赚钱的巨大风险。

一周焦点

谁最让你感动 客服世界杯八强赛开战

谁最让你感动 客服世界杯八强赛开战

劲爆拉票视频强势登场,顶级客服团队角逐四强名额!万众瞩目的新浪客服世界杯八强赛今日震撼打响!入围八强的客服团队将通过视频展示客服真实生活和工作的环境,从而获得更多玩家的支持和认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四川省成都市网友梦比优斯_希卡利 :9月8日
  • 我就不明白了,人家等级高怎么了?什么叫玩游戏?你通过游戏体验方式——鼠标、键盘等输入设备向计算机输入指令并进行运算,并将数字逻辑结果通过输出设备输出,过程中数字 逻辑结果模拟了某种人类逻辑(比如魔幻战争),因为结果与输入挂钩,所以这种人类逻辑结果是玩家可控的。这就是玩游戏,而可控性则是一个游戏最根本的问题,要不然不如去看 电影。无论游戏做到什么程度,需要交互信息的特点让游戏的画面质量不可能超过电影。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游戏的乐趣应该在于通过自己对计算机的控制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杀死boss而不是被boss杀死。别人等级高也好低也罢跟你有什么关系?非想着 比别人级高,有病啊!喜欢做任务就去做任务,等级升得慢又怎样,玩游戏是为了快乐而不是为了升级,升级固然可以得到快乐,但因此认为升级速度就是一切无疑是荒唐可笑的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