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游戏谭群钊:

盛大游戏正在为《最终幻想14》游戏招聘产品经理和运营团队。不过,由于这款产品还需要汉化和通过国内审批等工作,目前《最终幻想14》在华上市暂无时间表。

EA总裁Wesley Yin-Poole:

从商业角度讲,数字能说明一切。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特别是Wii平台的销量,真令人失望。没有什么好隐藏的,结果就摆在那。虽然现在说还有点早,但《PGA 11》的初期销量令人失望。

NPD分析师阿尼塔·弗拉茨:

数字下载和实体零售的PC游戏销售量整体下滑,是由于受到社交网站游戏增加和免费游戏继续增加的影响。

一周焦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客服是玩家直接面对的一群人,在玩家的心中,对客服的情感是多样的,有爱也有恨,还有很多的玩家想知道客服是怎么工作的,想知道客服处理过最无厘头的要求,想知道客服团队里到底是帅哥多还是美女多……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辽宁省大连市网友lxasj:9月20日
  • 教授的话有些片面,如果你只是利用下班时间或者学习空闲时间每天玩几个小时那不会有什么影响。可是对某些成天一上班或者一上学就满脑子想着网游,一有机会就偷跑出来的人来说你们真的认为网游对你们没影响吗?(虽然你可以自认为不是但是这部分人还是不在少数)。我感觉网游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影响的不是智力而是自制力。当你们在生活中或游戏中遇到一些不快乐的事,然后就肆无忌惮的想去骂别人或者报复别人的时候。当你们无聊的时候或者一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除了网游也没什么好聊的时候。当你们发现平常特别不愿动弹,身体经常会有些不舒服的感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以前是这样的吗?好好想一想到底是生活影响到了网游还是网游影响到了生活。网游是娱乐休闲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可是如果你没 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那对你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也在调整我的心态。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