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给力!盘点国庆期间的网游虚拟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一的悠长假期对于许多人来说,就是宅在天堂的日子。对于平时却没多少闲工夫的玩家来说,7天的长假是一个“解渴”的好机会。众多网游公司更是借此时机大力推广旗下游戏,而如潮水般涌来的玩家,也为网游虚拟交易市场带来了无限商机,账号、装备、道具无不吸引着玩家的目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交易最火爆的几款网游。

  以下数据由专业虚拟交易平台5173提供

  TOP1:地下城与勇士

  热门指数:★★★★★

  上榜理由:国庆期间DNF推出了超级给力的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金币罐活动和自动升级活动。装备、称号、宝珠、时装这些极品道具令勇士们热血沸腾。近期DNF交易将酝酿再一次的火爆,其中,玩家对于武器的需求成为最大的看点。

  5173推荐: 55级粉太骨纫

  55级粉太戮骨刀,鬼剑士使用之刀,以其快速的攻击速度深受玩家喜爱,强化后,其无视防御物理和魔法攻击都得到了相应的增加。目前市场价格为:6400元。

55极粉太骨纫
55极粉太骨纫

  TOP2:龙之谷

  热门指数:★★★★★

  上榜理由:国庆期间,龙之谷内八大活动的强力助阵网聚了大量的超高人气,再加上兑换道具——未开放属性戒指的推出,还有属性比普通服装高了70%的各职业套装。玩家对极品装备的需求日益增加,游戏币的交易量迅速上升。

  5173推荐:顶级祭祀32A套装  

  顶级祭祀32A套装一直是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无论是高玩版还是平民版,无论是单刷小狗还是深渊副本BOSS,祭祀32A绝对是怪物的梦魇。目前市场价格为:2800元。 

祭祀套装
祭祀套装

  TOP3:诛仙2

  热门指数:★★★★☆

  上榜理由:火爆的全国跨服大战刚刚落下帷幕,诛仙2的国庆7天狂欢开始了。除了砸金蛋、充值送礼等传统手段,还送出了典藏珍宝、海量金丹、坐骑、宠物、飞剑和顶级装备。而新开的两组服务器中,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加入。

  5173推荐:神裔 怀光

    要论诛仙2中哪个职业PK最强,当然首推怀光。强悍的技能、初始爆击率、配上好装备、飞升之后,高级潜行和影子让即便是合欢的高手都只能望风而逃。目前市场价格为:16000元。

诛仙2
诛仙2

  TOP4:天龙八部2

  热门指数:★★★★☆

  上榜理由:在众多网游大肆吸收新玩家之际,天龙2则打起了亲情牌,让更多的老玩家倾情归来。一旦玩家召回流失的老友,就有可能得到元宝道具、炫美时装、绝版珍兽灵兔兽、海盗鼠等超值道具。

  5173推荐:逍遥

  逍遥属于控制流,功击不算高,但在副本中却是最吃香的。“无逍遥无副本”,逍遥刷BOSS副本都是有优先权,再加上超快的升级速度,一直备受玩家关注。目前市场价格为:12000元。  

天龙2
天龙2

  TOP5:大唐无双

  热门指数:★★★☆☆

  上榜理由:PK网游之王大唐无双在国庆长假推出了“PK黄金周”系列活动,玩家不但可以领到多倍经验,也可以通过游戏内各种任务拿到国庆礼券兑换礼物。而“八大高手”玩法引发了史上最强大的高手争霸赛,成为高手,收获荣誉和特权是每个玩家的梦想。

  5173推荐:究极藏宝图  

  目前,大唐无双最火爆的道具当属究极藏宝图,通过究极藏宝图挖出来有3级武将辅助技能书,50级的首饰套装,以及所有玩家都梦寐以求的名将!目前市场价格为:100张约2700元。  

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

    安全小贴士:网游交易安全至上,请玩家增强自己的防骗意识,购买账号、道具等贵重物品时请选择正规的虚拟交易平台,共同抵制骗、盗行为的发生。

(编辑:mageCor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