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版加入奔波尔霸 伊利丹被重做(4)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1 10:54

暴雪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开启《风暴英雄》第五次开发者问答,其中的重点是新英雄奔波尔霸的公布以及伊利丹的重制。

  用户界面

  整个游戏内的UI被修正,现在看起来像一个新的游戏。

  天赋界面现在被大量改进,包括有两种方式来预览天赋,一种为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老手定制,另一种为新人设计。

  为老玩家定制的界面可以让你使用快捷键来选择天赋,同时不会占用太多的屏幕来显示。没有太多的天赋描述,除了天赋的名字。

  默认的UI则需要占用差不多1/3的屏幕,包含完整的天赋说明。

  小地图得到重制。

  小地图的边线被移除,现在拥有一个透明的背景,不再占用太多屏幕空间并且一目了然。

  不再有黑色背景,现在是透明的!

  工具栏、头像等得到改变

  现在在角色的脚下有一个圈来区分敌军和友军,这样在混战中更容易看清局势。

  个人的连杀情况将以一种方式加到游戏中

  加入额外的奖励:如果你处于连杀了好几个人的状态,那么敌人会非常想把你干掉以获得额外奖励。

  队伍在画面两边的框架正在讨论中,开发团队想要在觉得完全有必要的情况下才加到游戏中。

  每局游戏结束的时候显示的那个统计的界面会在未来得到重新制作。

  将会有更多的统计信息回到游戏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