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版加入奔波尔霸 伊利丹被重做(3)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1 10:54

暴雪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开启《风暴英雄》第五次开发者问答,其中的重点是新英雄奔波尔霸的公布以及伊利丹的重制。

  天赋改变

  据悉超过半数的英雄都获得了不同成都上的天赋设计改变,部分英雄换了整套全新的天赋而部分英雄只是经过部分修改。

  设计理念

  开发团队审视了目前玩家对于天赋的数据统计,综合玩家看法、反馈等,然后将会决定Buff哪些天赋。

  数据统计是包括部分特定天赋搭配下的英雄胜率,看看哪些天赋根本没有被使用过。

  尽管他们在尝试每层天赋设置6-7个天赋,但开发团队的目标是每一层有4-5个天赋可以选择。

  已确认的天赋修改

  穆拉丁

  雷霆一击将会得到增强

  缝合怪

  援助之手 使你的[Q]钩子也可以将队友勾到身边。加入此元素想是为了让缝合怪能够拯救你。

  通过天赋增强可以使你的钩子一次勾中2个单位

  天赋技能粉碎效果由造成0.5秒眩晕修改成为50%伤害提升。

  重锤中士

  天赋将会加入一个将对手击退到蜘蛛雷处的技能。

  与天赋无关,坦克中士的[Q]攻城模式与[E]蜘蛛雷技能位置将会进行互换,Q技能应该设置为玩家最常用的技能,而对于重锤中士的使用者来说这一改动十分必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