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版加入奔波尔霸 伊利丹被重做(2)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1 10:54

暴雪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开启《风暴英雄》第五次开发者问答,其中的重点是新英雄奔波尔霸的公布以及伊利丹的重制。

  伊利丹 - 完全重制

  伊利丹字Alpha测试就可供玩家使用,并且喜欢使用他的玩家非常多。他似乎他与其他的近战刺客型英雄太雷同了,开发团队希望能把他做的更加特别。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风暴英雄伊利丹被重做

  英雄技能

  英雄特性 - 伊利丹的普通攻击将获得治疗效果,数值为造成伤害的20%,同时减少他的技能冷却1秒。

  [Q] 深入敌阵 - 冷却时间6秒,伊利丹冲向目标单位并造成100点伤害,同时降低目标80%移动速度持续0.35秒。之后伊利丹会出现在目标单位的另一侧。

  [E] 闪避 - 冷却时间15秒,在接下来1.5秒内躲闪所有普通攻击。

  英雄天赋

  持续闪避 - 在E技能闪避结束后5秒内,能继续打断对手的攻击两2次(同时降低50%自身普通攻击伤害)

  [20级]恶魔形态 - 伊利丹可以一直保持恶魔形态,直至被击杀。并且在恶魔形态下也能召唤坐骑,在恶魔形态下还有30%攻速加成。

  [20级]无处可逃 - 狩猎技能变为全图范围,当伊利丹在狩猎目标时将会加快移动速度。

  设计理念

  深入敌阵受到霍比特人启发

  深入敌阵CD非常短能让伊利丹在战场上穿梭自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