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8)

  根据提示,拿枪指着头上有红色箭头的人物。中间的人物竟然邀请Niko来拍片,看到提示后,不客气地用枪打他的腿,然后顺利收到保护费。

游民星空

  从情趣用品商店出来,Dimitri又大发了一段Mikhail的牢骚,并带Niko去了地下枪店选购武器。

  进入枪店,用“E”查看武器,“回车”购买,买有绿色箭头的那把微冲。买完后送Dimitri回家后任务结束。以后武器店开放。

  16.F点任务“最终目的Final Destination ”

  难度:★★★

  关键字:高速收费站教学,微型枪战追击任务

  关卡介绍:来到Mikhail的歌舞剧院,Dimitri说他们被警察盯上了,而Mikhail却认为有内鬼,并且无视Dimitri的解释,一意孤行的指定了他认为是内鬼的Lenny的死刑,并且派Niko去执行。

游民星空

  开车去目的地途中会经过高架上的收费站,停车并付款5元才能安全通过(警用车辆除外),不想惹警星的就停一下付了钱再走,比较麻烦但真实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附近后自动会打电话给Mikhail再次确认是否要杀死这个家伙,得到肯定答复,导航路线变成红色。

  来到地铁站下方,该地铁有两个楼梯上下,分别是目标所在的站台侧和目标对过的站台侧,无论从哪边上去,目标人物都会和你隔开铁轨的距离进行逃跑。

  比如你上去是目标所在站台侧,他就会越过铁轨从另一侧楼梯逃走,切记别急着追有列车进站很容易被撞;

  上去是目标对过的站台侧,他就直接从对过的楼梯下去逃走。逃走后站台上还有个家伙会做出攻击,先把这家伙灭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下楼,目标人物会坐上一辆Banshee逃离,最好是从自己原先上楼的那个楼梯下去,直接上自己原先停着的车,进行追击,在车上进行射击,瞄准驾驶室,把对方击毙,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然后和Dimitri通话知道闯祸了,杀死的人是另一个黑帮老大Kenny Petrovic的儿子。

  17.F点任务“无爱可失No Love Lost”

  难度:★★★

  关键字:摩托车追踪

  关卡介绍:来到Mikhail的房子里,看到他和他老婆正在吵架,原因是他们的女儿不见了。Mikhail受不了她的女儿找飞车党做男朋友,让Niko把他女儿的男友做掉。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果然看到Mikhail的女儿和飞车党在一起,Niko上前斥责了一句后,飞车党开着摩托逃走了。骑上旁边为Niko准备的PCJ600摩托追上他,并干掉他。

游民星空

  这关是第一次使用摩托车追逐,摩托的特性就是操控比较方便灵活,缺点就是肉包铁,一旦有个碰撞,Niko就会像个破麻袋一样飞出去,所以骑摩托不要一直加速,否则难以转向和避让侧方车辆,加速一段滑行一段确保机动是最安全的方式,也便于转向时能有个缓冲。

  这个任务和SA里面第一次见到OG的时候那关摩托车追逐是一个模式,但是个人感觉难度低好多,可能和取消了交通工具熟练度也有关系。

  可以在追逐中使用武器直接瞄准把飞车党干掉,由于交通工具有自由瞄准了,所以并不是很难做到,杀死飞车党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