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6)

游民星空

  很显然Niko必然会发挥作用,所以交易也必然地失败了,对方没有付钱,还抢走了Little Jacob的东西。

  杀死从后门逃出来的3个喽啰,在GTA 4里的一个改动就是和前作相比,在车内进行射击也会有准星,可以自由瞄准了,另外就算是坐在车内也会被敌人的子弹攻击到(就算是防弹车也是车防弹,人不防弹)。

  杀死3人后,开车去接Little Jacob,愤怒的Little Jacob准备把对方的老巢端了。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这里教导的是如何使用掩体进行枪战,靠近墙壁后按“Q”作为掩护,然后按右键瞄准左键射击后就会退回到掩体,不过在这里有扇门比较麻烦,建议这里还是不要用掩体比较方便,直接进门干掉楼梯上的敌人比较方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教导的是掩体后的移动,在按Q进行掩护时是可以左右移动的,移动到窗户边上,看到里面的敌人使用散弹枪在攻击,在掩体后时用右键瞄准他,由于从掩体中出来准心会移动,所以在掩体时进行瞄准可以准心偏低一些,干掉那个拿散弹枪的家伙。

游民星空

  然后,进屋还有2个敌人,一个就站在房间内很容易干掉,一个在房间左侧的墙后面,距离远可以打他伸出来的拿枪的手,也可以快速过去干掉他。

  这关主要就是讲了掩体的使用方法,因为掩体动作是4里面新增的(虽然SA里面敌人也会,但主角不会),但是任务中不用掩体可能可以更快地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杀死所有人后桌上有补血包,吃掉了事。

  送Little Jacob到达目的地后任务结束。

  13.R点任务“Vlad大叔Uncle Vlad ”

  难度:★★

  关键字:汽车追踪,枪决教学

  关卡介绍:来到Roman的出租车场,发现Roman正在垂头丧气地喝闷酒,原来Roman发现Vlad和Mallorie有染,从前面的剧情 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一些Vlad和Mallorie有联系,甚至Niko也是Mallorie推荐给Vlad的,所以Niko说他知道,然后Roman开始 指责Niko的不作为。于是Niko爆发了,不作为只是因为不知道Roman真的在乎,然后马上准备找Vlad算账,之前任务里Niko几次提醒Vlad 离Mallorie远点这个伏笔终于发挥了作用,看到Niko的态度反倒是Roman慌了手脚。

游民星空

  和Roman一起开车去Vlad的酒吧,途中的对话值得一看。而当到了酒吧,Roman依然还没有下定决心。

游民星空

  进入酒吧后,Vlad丢下两个打手对付Niko,自己从后门溜走了。干掉两个打手,从后门追出去,看到Vlad驾车逃走了。

游民星空

  进入自己的车内追击,跟上就可以了,不要指望能追上。途中Roman还生出了退却的心理,但Niko坚持要斩草除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