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61)

  到达机场货运区后,Darko被绑住手从一辆货车后面被推下来交给Niko。

  Niko上前逼问Darko为什么要出卖自己村里的同伴,这是Niko这几年中都迫切想要知道的问题。

  原来在被出卖的同伴中的一个人Goran杀害了Darko的另一个朋友,没有任何理由,从此Darko的信念发生了变化,为了一千美元出卖了Goran和所有人。

游民星空

  随后需要选择是否杀死Darko

  Roman一直在劝Niko让Darko活着,因为他已经很落魄了,活着才是痛苦的。Darko则要Niko杀了他,让他解脱,并且指责Niko本身就是一个杀手,同样是为了钱而杀人!

  这个选择并不影响结局,随便选哪个都可以。

  一、选放过Darko就向Roman的方向走,离开一段距离即可,随后Darko会自己逃走,送Roman到Brucie家,任务结束。由于没 有杀死Darko,Niko一肚子怨气,十多年苦苦追寻,最后却把这个不忠的小丑放走了,为此感到来到自由城就是个天大的笑话。Niko是为了找到并杀死 Darko而活,感到活着比死去更加痛苦,而当要达成这个目的时却发现,死亡正是成全了Darko,却无法改变过去,一切都是徒劳。Roman则鼓励 Niko开始继续新的生活不要纠结在复仇上了。在送完Roman后,Niko会和Bernie通电话,告知放过Darko一事,Bernie早已把这事放 下了,也为Niko能把这事放下而高兴,甚至要庆祝。

  二、选择杀死Darko,就向Darko开枪,会进入动画,Niko一共向Darko开了13枪,每一枪都代表一个死去的同伴,中途Darko 还向Niko道谢,终于给了他解脱。随后依然是送Roman到Brucie家,任务结束,只是对话不同。杀死Darko后Niko是空虚的,一直以复仇作 为目标,而当目标达成后却发现依然是空虚的,什么也得不到,也挽回不了,自此失去了生活的意义。而Roman则鼓励Niko找一个健康一些的目标来开始新 生活。在送完Roman后,Niko也会和Bernie通电话,而这次的对话就很简短,Bernie只是劝Niko把过去放下,开始新的生活。

游民星空

  选择本身不影响剧情,不过从两个选择后的结果来看,Niko的表哥Roman和朋友Bernie都是希望Niko能放下过去开始新的生活,并不支持Niko杀死Darko来进行复仇的。

  81.GM点任务“我会带走她I'll Take Her”

  难度:★★★

  关键字:上网,分段任务,劫持

  关卡介绍:Gerald McReary把Niko列为探访者,要Niko来Alderney国家监狱探监,来到监狱后,Niko把Derrick的事告诉了他,当监狱的典狱官从 后方走过时,Gerald McReary特意提高音量说自己是一个很本分的人,只是喜欢喝酒,然后隐晦地提出要戒酒,并让Niko找Packie谈谈,当然这只是说给典狱官听的字 面,Gerald在监狱中也在策划着行动。

  离开监狱会打电话给Packie,得知Gerald策划绑架Ancelotti头目的女儿Grace,她正在网上卖车,而计划是以买车为由来见面,并进行劫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一个能上网的地方,哪里都可以,上网,找到汽车销售的网页,点进去,位置在主页的左下方。

  随后,点击页面的第二个标签“查看车辆”,进入二手汽车销售页面,然后看到那辆粉红色的敞篷跑车就行了,对方的电话自动进入电话本,不用去记页面上的电话号码。

  随后退出网页就会进入自动保存。这其实是一个分段任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