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48)

  下船并上岸进行追杀,目标一共3人,而且是分散的,火力并不猛烈,可以轻松地进行清剿。看小地图红色目标点就可以确定目标的位置。开枪可能会引起警方注意被通缉,但并不影响任务,杀完3人后,回到岸边见Bernie,任务结束就会把通缉清除。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结束后,Bernie会打电话过来感谢Niko,并且把Bryce送给他的跑车转送给了Niko,最后一句“我们得到了比金钱贵重的多 的东西”应该是说明这两个人在一起了,而之前两个人在一起的障碍——Bryce的老婆,应该就是因为这个任务里被搞定的,在任务里Bernie是偷了 Bryce的游艇钥匙,并且说到Bryce的老婆已经注意到了他们,在受到俄罗斯人的攻击后又说“Bryce的妻子肯定会因为他的船而发狂,到时候就是我 们最开心的日子”,最后也是Bernie独自把游艇开走的。

游民星空

  67.PB点任务“卡车大盗Truck Hustle”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攀爬货车

  关卡介绍:Niko和Ray一起来到Phil的仓库,Phil十分谨慎,在交谈中都是使用的代词,只有他们自己才听的懂在说什么,Ray拒绝了 Phil的邀请,但是把Niko推荐给了Phil。之后Phil走过去打开了音响,其谨慎程度可见一斑,然后才开始和Niko交谈,原来三合会正准备出手 一批毒品,而Phil要把这批毒品抢过来,并且非常爽快地先支付了Niko报酬。

游民星空

  出门开车到达目标地点,可以看到一个车队开进了小巷,毒品正在那辆货车内装着,Niko在小巷尽头的墙后掩体躲着,等动画过后,把现场的敌人消灭。目测可以看到离开Niko最近的左右两边各有1个敌人,另外在稍微远些的地方是一个小伙敌人。

游民星空

  可以先攻击最近的敌人,然后会有一辆皮卡从左边入口进入增援,初期的敌人大都会前赴后继地向Niko的方向走过来,有掩体的保护可以轻松地杀死这些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慢慢向前推进,在后部会有以车辆为掩体的单数的敌人,在小巷末尾也有敌人埋伏。

  当Niko靠近卡车时,司机会上车把车开走,切记此时无法把司机杀死,卡车一开出去就会提示“卡车要跑了,跑到后面抓住卡车”,现场的车都是锁 门的,不要妄图开车追,直接用跑的进入卡车尾部的黄色箭头。卡车开的比较慢,如果一时大意还是有可能追上的,不过不能差太多时间。

游民星空

  然后会提示使用连续按“空格”的方式爬上卡车,快速地按空格即可,这里对按键速度的要求还不是很苛刻,一般都能爬上去,如果爬不上去,可以参照最后一关限制帧数的方法,尽量多开一些占用CPU的程序降低游戏帧数,通俗的说就是越卡越容易爬上去。

游民星空

  先是爬上车辆后横梁,再爬上卡车棚顶。

  之后需要在棚顶前进到达驾驶舱,由于车辆在行驶,这个过程不是很容易,按“W”前进,“A”“D”向左右两侧翻滚,“S”是稳定姿势用的。在车 辆直线行进的时候就按“W”前进,并左右调整下位置,看到卡车快要到路口的时候,不管他转不转弯,先按“S”稳定姿势,等直路时再前进,如果被甩出卡车, 可以再连续按“空格”爬上车顶,但挂在车旁会被路边的障碍刮伤(看着就蛋疼)。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