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4)

  果然这个交易有问题(废话,否则要Niko干嘛)。用手枪干掉下面3个,然后左边高台上会出来一个,干掉后,和Little Jacob一起离开,并护送他到目的地,记得地上的武器捡起来,手枪就送给Niko了。算是第一个枪战任务,熟悉枪械用的。

  8.V点任务“瓷器店的公牛Bull in a China Shop”

  难度:★

  关键字:投掷教学,出租车教学

  关卡介绍:接到Vlad的电话,说让Niko帮忙做事,以Roman欠债为要挟。来到Comrades Bar这个酒吧,就在自己的安全屋对面。Vlad让Niko去要债。

  游戏提示可以使用出租车,并且在店门口会开过来一辆,按“E”叫住出租车,然后按住“F”上车,注意不是按1下“F”而是按住了,否则就不是打 车是抢车了,上车后如果是在任务内,目的地默认为目标地点,如果是任务外可以按方向键选择目的地(看不懂英文的话可以按ESC到地图上看闪烁的图标就是目 的地),选中目的地后如果要看风景的话就慢慢看,一般都是按“回车”直接到达目的地的,这个功能其实挺好用以后也一直可以用,省时间。

游民星空

  到达瓷器店后,老板不开门。然后提示让Niko找东西砸玻璃,往后一个街区的垃圾场里地上的板砖就是我们要捡的东西,按“E”捡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店门口,鼠标右键瞄准出现准星,对准玻璃窗砸,是砸门旁边的玻璃橱窗,不是砸门,这个和以前扔燃烧瓶是一个操作,按的时间越长扔的越远。砸完玻璃后老板出来把欠债还清。回去Vlad的酒吧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9.V点任务“洗衣房恩怨Hung Out to Dry”

  难度:★★★

  关键字:汽车追踪逼停

  关卡介绍:这次是接到Vlad的短信,让Niko到他的酒吧。进入酒吧后,Vlad正在和Roman的女友Mallorie打电话,然后 Niko小小地威胁了一下Vlad,又是一个伏笔。然后Vlad又让Niko去找一个开洗衣店的莫斯科人要债。走的时候Vlad说“遇到警察说你不认识 我”然后Niko说“遇到任何人我都说不认识你”,可见Niko对Vlad是非常反感的。

  目的地洗衣房就在酒吧后面两个街区,进入洗衣房后,Niko刚说出Vlad的名字,老板就把一筐衣服丢向Niko,然后转身逃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后门追上,发现老板开车逃走了,你可以抢走边上停的车进行追击。(熟悉剧情的话可以提前把车停在后门这里,省的抢车砸门浪费时间)。撞击老板 的车让他停下来,撞侧面把他往墙上挤,或者用P.I.T。撞击后轮让车辆转向并失速(GTASA里面有教),总之就是让他停下来。然后老板答应还债,任务 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V点任务“完美逃逸Clean Getaway”

  难度:★

  关键字:乘坐地铁教学,格斗重击教学,洗车教学

  关卡介绍:Vlad带Niko离开了酒吧,并在路上提到了一个人Mikhail(任务关键人物,这个地区的黑帮老大),后续任务马上就会遇到。Vlad把Niko带到自己的车内,让Niko去给他搞一辆车作为车主的欠债抵押,并让Niko坐地铁去。

  地铁入口在当前地方右转位置,当初接Michelle时就是这个地铁站。进入地铁站,上楼等地铁,按“F”进入地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