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31)

  从仓库顶可以看到装载药品的船靠岸了,并且开始卸货,Packie的计划是等对方把货物都装上货车后,再把载有货物的货车抢走。有Packie在仓库顶部进行火力掩护,Niko到地面清除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在房顶先看一下对方的人员配置,在船边有1个敌人,在码头角落有1个敌人,仓库门口空地上有三三两两若干敌人。

  建议先不要听Packie的话傻傻地下到地面,否则肯定被射成筛子,地面人员用的都是微冲,在仓库顶部蹲下进行射击,而且要保证离开房顶边缘有 两三个身位,这样可以减少被攻击到的面积,然后先射杀可以看到位置的敌人,然后再慢慢向前挪动位置增加可见范围并清理地面上的敌人。

  还有地面人员相对集中并且都会找掩体,如图4个红圈的位置是敌人集中躲避的地方,可以使用手榴弹进行清场,不过由于丢掷距离等比较难掌握,用的好可以很方便杀死敌人,但用的不好可能炸伤自己或者把目标车辆弄坏,所以看情况使用吧。

  敌人躲在角落的较为难杀,最好不要漏掉。等地面清理完成后,也就是地面上没有枪响的时候在下到地面。

游民星空

  到了地面也千万别以为安全了,仓库内部还有不少敌人,并且下到地面到仓库门前就会遭到攻击,仓库内平台上左中右各有1人,并且有人会埋伏门后进行射击,在地面左右移动位置,清理仓库内的敌人。

游民星空

  仓库的左侧操控室内墙壁上有加血包。

游民星空

  进入目标货车,等待Packie上车后,开出码头。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敌人进行围追堵截,Packie会说在车上找到一箱手榴弹,用手榴弹把敌人炸飞吧。

  用“Q”切换武器到手榴弹,左键拔引信,放掉左键丢出,目标车辆在自己车辆的左后方的话挺容易炸到。

  当然了,不用手榴弹也可以,直接停车下来用AK把追击的敌人干掉最爽气了,当然也可以在车上用微冲来进行还击。

  干掉追踪的敌人后,接着把货车开到仓库把车停好,进入动画。Ray Boccino会开车过来,Packie向他大大地夸奖了Niko,让Ray Boccino对Niko也感了兴趣。

  50.PM点任务“买卖不成仁义不在Waste Not Want Knots”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游泳教程,开船教程

  关卡介绍:进门看到Packie一伙人在讨论,Niko和Kate打了个招呼,招来Packie的冷嘲热讽,其实Packie是刀子嘴豆腐心啦。Kate被妈妈叫走后,终于谈到了正事,Niko在半邀请半威胁的情况下加入了Packie的小团伙。

  出门找辆四座的车,然后带上所有人去到废物处理厂。

  路上Packie提到了两个黑手党家族Ancelotti和Pegorino,之前在码头任务里提供情报的Ray这次又提供了Ancelotti家族获得了一笔收益的情报,而Packie正准备把这份收益从Ancelotti那里抢过来。

  这里有个小插曲是提到McReary家族,Packie所在的McReary家族很久以前非常有势力,但现在已经没落了,他们正在为 Pegorino家族做事。而Niko也提到了Packie的哥哥Francis McReary警官,然而Packie对Francis非常反感,说他是一个另类,并且说了Francis小时候为了偷募捐盘里的钱而去做了协助神父的侍 者,而现在Francis是戴着模范社会活动家的伪善者,从之前Francis的任务来看果然是如此,一个从黑手党家庭中走出来却坐上警官位置的伪善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