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59)

  Francis刚离开就接到了Derrick的电话,他感觉到Francis会在这次约会中把他干掉,所以他求Niko赶来帮他把Francis解决掉,由于电话没电了,Derrick急匆匆地挂了电话,却不知道Niko也正是Francis请来的杀手。

  随后打给Francis的电话,这里Niko明显说出了两兄弟互相残杀的事实。而且从Francis那知道了这次暗杀的详细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地点,从木板堆上爬上脚手架平台,平台上有一部升降机,按“E”进入升降机,按“W”让升降机上升到达楼顶,按“E”离开升降机,到达目标黄点。

游民星空

  随后就可以看到Francis警官和Derrick在下方小花园的会面,两个人各怀鬼胎地互相寒暄。

  画面转到Niko这里,用狙击枪瞄准,杀死两人中的任意一人。

游民星空

  如果杀死Francis警官,那么Derrick会直接走开,马上下楼能看到Francis警官的尸体。

  如果杀死Derrick,Francis警官会猫哭耗子假慈悲地上前查看他兄弟的尸体(应该是确认他死了没有),动作神态极其虚伪。下楼也看不到尸体,因为Francis警官的第一句话就是自己是警察,要清理下现场。

  无论杀死谁,马上利用升降机从楼顶下来,离开现场,则任务结束,如果在现场时间待长了会遭到通缉。

  可以说这次暗杀的选择中,在消息上Francis占有优势,他知道Niko同样接到了Derrick的邀请来杀他;而Derrick却不知道Francis请的杀手是Niko。

  在情势上,也是Francis占优势,Francis和Niko互相握有对方的把柄,并且Niko有要利用Francis的地方,也就是有求于Francis;而Derrick和Niko就是只有交情,有Niko帮他才有今天,是Derrick有求于Niko。

  在感情上,Derrick占优势,Niko非常看不惯Francis这样虚伪的人渣,从任务结束后的电话里Niko大骂就可以看出来,但 Niko也明说了就是要利用这样的Francis。而如果杀死Francis,在任务后的电话中,没有提到太多,应该是Niko反感Francis利用这 次约会来谋害自己的兄弟,所以才杀死他,毕竟Francis是主动密谋害死兄弟,Derrick是为了自保才要害死兄弟。

  在实际利益上,杀死Derrick不会有什么影响,Francis会提供有条件消除通缉的服务;而杀死Francis则什么都没有。

  79.电话任务“送葬者Undertaker”

  难度:★★★★

  关键字:中型枪战,摆脱追击

  关卡介绍:Packie打来电话说到了Derrick死了(看之前任务的选择,到底死的是哪个,就会说是哪个),邀请Niko来参加葬礼。

  参加葬礼需要西装皮鞋,注意穿好了再去。

  等接到Kate的电话,谈论了一下她的哥哥后,就会有参加葬礼的地点出现。

  到达目的地教堂,听完神父的祷告后,出门就遇到了阿尔巴尼亚人袭击,帮助Packie把来袭的阿尔巴尼亚人干掉。

游民星空

  初始是在街道左边一辆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