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25)

  然后随着Roman从旁边楼梯下楼,底楼停着一辆皮卡,进皮卡后把Roman送回安全屋。

  到达安全屋后有段动画,兄弟两人开始出现争吵,Niko指责Roman不该拿钱去赌博,而Roman指责Niko不该只想着复仇而去招惹俄国人。虽然Roman多次因为Niko而受伤,不过他还是感谢了Niko不顾安危来解救他。

  43.X点任务“荷兰游戏The Holland Play”

  难度:★★★★

  关键字:分段任务,选择不同结局,小型枪战

  关卡介绍:Playboy打电话找Niko来到豪宅见他,Playboy一直以赚到钱后要做福利来掩盖自己想赚钱的目的,真是一个虚伪的家伙。 他以耶稣也杀过人为引,提到Dwayne,感觉是自己在给与Dwayne,而对方不知回报且愤愤不平要搞他,而不提自己所拥有的这一切大部分都是原来 Dwayne的。Niko开玩笑说杀了Dwayne,而Playboy的目的就是引导Niko说出杀死Dwayne,这样就能塑造Niko和Dwayne 不和为由,让Niko去杀掉自己想杀掉的Dwayne,一句“我不能,而你能”充分反映了Playboy的假仁假义。不过Niko并不想杀死 Dwayne,从感情上来说,Niko更偏向于Dwayne。Playboy只是当Niko是一个可以利用的工具,而Niko是为了从Playboy那里 拿到报酬。而Niko对Dwayne不仅安慰和鼓励,还免费为其出头,因为他从Dwayne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之后Niko接到了Dwayne的电话,Dwayne也意识到Playboy想要干掉他,虽然他的意志比较消沉,但并不想被杀死,所以他也想让 Niko去干掉Playboy,从这点上来说Dwayne和Playboy一样都是受到道义的牵绊,从而用Niko来借刀杀人,但是有一点不同就是 Playboy有实力可以干掉Dwayne,使用Niko是作为弃子;而Dwayne除了Niko就没有实力去干掉Playboy,所以使用Niko是唯 一的重要棋子。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分段任务,当Playboy再次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就会让Niko做出选择,地图上的“D”“X”两点,到哪里就是杀哪个人。

  这里先说杀Dwayne的剧情

游民星空

  来到Dwayne的公寓,从大门推门进去,从楼梯上到二楼,进黄色箭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iko踹门进入Dwayne的公寓,里面只有一个拿棒球棍的敌人,而Dwayne本人则在厨房没有任何武器,可见Dwayne混的确实不怎么 样。轻松杀死Dwayne,任务结束,25000刀入手。接着会打给Playboy电话,而Playboy以Niko杀死了他视作父亲的Dwayne为借 口,痛斥Niko冷血,和Niko撇清关系,彻底把Niko作为弃子扔掉,虚伪嘴脸显露无疑。

  从游戏角度来说,杀死Dwayne只能获得25000刀,而钱在GTA4里的重要性几乎没有,除了买武器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用钱,很多用钱的地方都只要小数目的钱就足够了,所以杀死Dwayne基本没有好处,无论是从人性还是从游戏性来说,都不建议杀死Dwayne。

  杀死Playboy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Playboy的豪宅,Niko已经决定为Dwayne清除Playboy,因为Niko认为问题的根源出在Playboy身上。 Playboy从露台逃跑,房间里有四个小弟,第一个在直接可以看见的电视柜后方,两个躲在沙发后,还有一个躲在台球桌后(台球桌后的这个很容易漏看,而 且他的火力比较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