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1)

  在后台也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穿过后台,来到小巷,在垃圾箱后也埋伏了好几个敌人,全部干掉后,从巷子尾部的扶梯上楼顶。

游民星空

  到达楼顶Mikhail会扔掉微冲解除武装,并不断抱怨两人的背叛,而当Niko举起枪的时候,Mikhail会拔出手枪进行射击,果然还是留有后手啊。杀死Mikhail,任务结束。

  22.电话任务“俄国革命Russian Revolution”

  难度:★★★★

  关键字:大型枪战,摆脱通缉

  关卡介绍:接到Dimitri的电话,让Niko一个人去一个仓库。路上又接到Little Jacob的电话,说对Dimitri不放心,要来帮助Niko,够义气,而且还真多亏了Little Jacob,否则咱们的主人公Niko可能就提前嗝屁了。

游民星空

  来到码头仓库和Little Jacob汇合,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果然Dimitri没安好心。Niko原来在地中海沿岸做过蛇头,把人偷渡到意大利,但是却搞砸了,欠了一屁股债,还抛弃了一个朋友 Bulgarin让他破了产,而这个人找到了Dimitri,于是Dimitri设计了这么一出。虽然Niko解释是遇到了条子,但显然Bulgarin 并不打算放过Niko,正要解决Niko时Little Jacob出现救了Niko一命。

游民星空

  这个仓库里敌人比较多,可以说是目前为止遇到的第一场比较大规模的枪战。

  最初的状态时使用掩体的状态,按“Q”可以从掩体状态中退出,不过建议还是使用掩体,并在掩体后进行射击。左右二层平台上、小房间内还有柱子后面都会有敌人,需要注意。第二排掩体处有一件防弹衣,建议初期捡了穿上。

游民星空

  把敌人消灭的差不多了,Dimitri和Bulgarin会从后门逃走。

游民星空

  而当我们从后门追出去时却发现外面围着一圈警察。幸好Little Jacob的车就停在后门外,上车摆脱警方追捕。当警星消除后,送Little Jacob去咖啡馆,任务结束。

  任务后Little Jacob还不忘提醒Niko打电话给Roman要他先逃离,真是条汉子。

  23.电话任务“罗曼的悲伤Roman's Sorrow”

  难度:★

  关键字:失去初始安全屋存档点获得新安全屋存档点

  关卡介绍:接到电话或者直接打给Roman,让Niko来找他,来到目的地,只看到Roman的车没有看到他的人,然后发现Roman竟然被锁在自己车的后备箱里了。

游民星空

  Niko向Roman说明了自己惹的麻烦,Dimitri和Bulgarin都会来对付他,Niko一心想着干掉他们,而Roman则建议先躲起来,最后Niko妥协。

游民星空

  开车去Roman的公寓,路上Roman给女友Mallorie打电话,向她寻求帮助,找一个藏身点。在路上Roman谈了他的梦想:开一家华 丽的饭店,和Mallorie结婚。而Roman在逃跑前要回到公寓去取一样东西。然而回到公寓看到的是一片火海,Dimitri的人把公寓烧毁了。这里 开车进入目标地点的时候切记靠外侧些,否则很容易把车位上的第一辆车刷掉,从这时起,这个藏身点就不能使用了,不过外面的车位还是照常可以使用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