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2)

  虽然Roman疯狂地想进去拿东西,最后还是被Niko劝住,并开车去出租车场。然而出租车场也被大火付之一炬了。Roman开始崩溃,家没 了,生意也没了,什么都没有了,然后Roman诉说了他在自由城的打拼过程,经历了辛苦才有了这个很垃圾的公寓和自己的出租车场,然而一切都没有了。

  这里我们也可以理解作为一个外来者在自由城的打拼是多么的不容易,而Roman写给Niko信里的胡天海地也不过是压力之外的一种调剂,不能被 同乡的人看不起。在大火中Roman非常想进去抢救出来的东西是他买来准备向Mallorie求婚的戒指。可以说这个任务把Roman刻画的非常成功,感 人肺腑。

游民星空

  终于到达了新的藏身点,向Mallorie表亲借住的位于Bohan的公寓。

游民星空

  上楼后Roman反而表现的兴奋起来,地方还不赖嘛(确实比之前的公寓要强上一些),不过Niko却和Roman小小地争吵起来因为Roman 之前害怕的要命而现在反而豁达起来,其实Niko是自责的,毕竟是他害的Roman落入如此境地,不被Roman骂上几句心理不可能平静,而Roman的 乐观豁达或者说是麻痹自己的自我安慰令Niko有些担心或者是内疚。

游民星空

  然后Mallorie出现,能在如此情况向Roman伸出援手,也可以看出两人感情非浅,毕竟Roman兄弟两人是身无分文还被人追杀的情况。闲聊了几句后让Niko来社区中心找她。

  24.M点任务“街头学校Escuela of the Streets”

  难度:★★★

  关键字:汽车跟踪,中型枪战

  关卡介绍:如Mallorie所言,到社区中心找她,并看到了正在拍摄影片的Manny Escuela,由于Niko目前是被追杀状态,所以他不想露面,而Manny的摄影想把Niko录制进去,结果Niko把摄像机给砸了。Manny要求 Niko把街道里的毒品贩子解决掉,然后让大家认为是Manny解决的毒品贩子,以提高自己在街道的威望。

游民星空

  找一辆车,和Manny一起到达毒品贩子所在地。路上交谈中Manny想要阻止Roman和Mallorie交往,认为Roman不配。从这一点看Niko就不会和Manny建立良好的关系。

  到达目的地后,看到毒贩驾车离开。

游民星空

  跟踪他到达他的老巢,这是第一个车辆跟踪的任务,关键是保持车距,游戏中说以两个车身距离为佳,实际上更远一些比较好,不跑出小地图就行了,有小地图根本就不怕跟丢,太近了反而不好。

  路上Manny喋喋不休地讲他的电视节目和他清理街道的伟大理想,而Niko看穿了他的本质,不就是为了出名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