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44)

  62.DM点任务“保姆行动Babysitting”

  难度:★★★★

  关键字:开船枪战,火箭筒使用

  关卡介绍:来到码头,Derrick McReary开着一辆船过来,并让Niko来开船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途中他告诉Niko,这次是护送一个韩国朋友和他装满百元伪钞的船进入这个国家。

  Derrick还透露了上个任务里Derrick喝醉酒并没有完全描述清楚的事情缘由:Derrick、Aiden以及上个任务被杀的 Bucky是一伙人,其中Aiden被警方逮捕了,而Aiden和Bucky都认为是Derrick告的密,这也就是为什么Derrick上个任务害怕 Bucky来干掉他的原因。至于是不是Derrick告的密,在这个任务里没说,但是上个任务里Derrick喝醉后说是自己犯了个错误,所以可以推断 70%的可能就是他自己告的密。

游民星空

  开船靠近停在海上Kim的船,进入动画,双方在确认了身份后,Derrick会把避免检查的最佳路线发送给Kim。

游民星空

  然后开船跟在Kim的船后面进行护航。Derrick指出在这次交易后他就可以不再依赖自己的兄弟,而靠自己过活了。

  正在Derrick憧憬未来时,从旁边窜出几艘小船并进行了攻击,Derrick大惊失色,大呼用自己的船挡在Kim的船前保护他,就算自己的船沉了,与其为了这些钱再来开船,宁可保护好Kim的船自己游泳回家。可以看出Derrick非常重视这次交易。

  初期前后会有3艘小船出现并进行攻击,只靠Derrick在船上射击是不行的,我们需要自己在船上进行射击,把来袭的地方小船干掉或者干掉小船上开船的敌人。由于自己的船是全防的(防撞防火防弹防爆),所以尽管放心射击,不用担心对方小船爆炸会影响到自己。

游民星空

  过了一座大桥后又会前后出现两辆小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前方左转后,敌方派出了直升机,不过Derrick早有准备,在船后面有一把火箭筒。按“F”从驾驶座上下来,武器自动切换到火箭筒,用 火箭筒把直升机轰下来,由于不是热感火箭筒,需要自己对飞行轨迹有所预判,不过对方是直升机,本来就飞的不快,很容易就能轰下来。

  然后就没有敌人了,静静地跟着Kim的船开到终点即可。路上Derrick说这次袭击有可能是他自己在酒吧透露了口风,醉酒误事啊!综上所述,Aiden被警方逮捕一事就算不是Derrick故意告密的,或许也和他脱不开关系。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码头,虽然这桩生意不太顺利,但终于在Niko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Derrick对其表示了感谢,而Niko则劝Derrick少接触些毒品,不过Derrick并没有听进去。

  63.DM点任务“死亡隧道Tunnel of Death”

  难度:★★★★

  关键字:中型枪战,摆脱通缉,枪决

  关卡介绍:来到上一次和Derrick见面的小公园,Derrick有了上次的交易已经从颓废中恢复过来,然而他得知在监狱里的Aiden将会被转移,而他想完全除去自己的这块心病,就是把Aiden干掉,为此他恳求Niko帮他这个忙,而Niko最终答应了。

  随后接到Packie的电话,他也知道了自己兄弟想做掉Aiden,并安排了计划,显然Packie比Derrick更深思熟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