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16:2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4》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3)

  跟踪毒贩到达目的地,毒贩下车进入房子,Manny指示Niko进入清理了他们,并开车离开。

  毒贩进入的前门是锁着的,没法从前门进入。自己下车后方有一条小巷,从小巷旁的楼梯上到一侧的房顶,然后看到连接两幢建筑物之间的木质跳板,从 跳板过去来到目标屋顶,向前走可以看到屋顶通风口,可以看到下方的毒贩,先在屋顶向下射击,把通风口附近的毒贩清理干净,然后跳下通风口进入房间内,清理 房间内的毒贩。

游民星空

  毒贩大都藏在柱子和箱子后面,缓慢推进比较安全些。

游民星空

  杀死全部毒贩来到前门,右侧的office门内有加血包。

  用枪把门把手打掉,开启前门。

游民星空

  出门进入动画,Manny和他的摄影师已经来到,并开始摄影,不过Niko并不买账,但Manny还是很高兴地接受了这个胜利的成果。

  25.B点任务“搜索然后删除Search and Delete”

  难度:★★★

  关键字:抢警车,使用警方电脑搜索锁定目标,汽车追杀

  关卡介绍:到Brucie的修车厂,Brucie在Niko面前秀拳法,然后被Niko轻易制服了,不过总是充满活力的Brucie反而更欣赏Niko了,他让Niko去找出一个躲起来的家伙,并提示使用警方的电脑。

游民星空

  这次不会有送上门的警车了,可以用以下方法获得:

  1.路上正好看到警车,抢过来,路上警车比较多,但真要找却也不是马上能找到的。

  2.固定位置的警车,一般在警察局附近有停。

  3.打911电话让警车过来。用“M”拿出手机,再按“M”调出拨号键盘,用“方向”键选择拨号到相应数字按“回车”确定数字,拨好911以后 绿色拨号键自动亮起,按“回车”打出电话,接通后,用“方向”键选择按相应数字对应的服务,“1”是警务人员,按“回车”选择。过一会就有警车到达你打手 机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警车来了以后抢走,并消除通缉等级。

  接着会打电话给Brucie,会告诉你找Lyle Rivas这个人。按“E”进入警方电脑,选择第二项“搜索警方记录”,选“按姓名搜索”,直接用键盘输入“Rivas”或者你用游戏给你的虚拟键盘输入 也可以,搜索出两个选项都是 Rivas,选择“Lyle Rivas”这个选项,确定目标人物,按“回车”键定位。按“ESC”退出警方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个搜索出来的Rivas Tom就是下一个任务的目标人物。

  注:如果由于汉化版本无法进入警方电脑,一进入就死机的(例如1.04的汉化补丁,警车和出租车都不行,一进就死机),可以下载1.02版本的 汉化补丁,然后仅仅把1.02汉化补丁中的Ref1.dds,Ref2.dds.Ref3.dds替换进去即可,自己用替换法发现的,替换后出租车和警车 功能都可以照常运作了。

  文件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按照导航来到目的地,下车,从前门进入。发现不对的Lyle Rivas跳窗逃走。

  出门上车进行追赶,用枪射击驾驶座,把他射杀后任务结束。在追击的过程中路上会有很多固定发生的小事故,例如被逃走的车辆撞翻的货车上滚落下来的油桶,被撞散架的货车上的大圆木,都会对追击造成阻碍,不过也仅仅是小阻碍而已。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