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8)

  step2.从山地初次进入路面的是一个停车场,注意周围摆放的车辆,以及过往的汽车。

  最终冲线是要通过一个小棚内的流动公厕,为了穿越它以获取更多的时间,最好以按住A键的速度通过(切记狂踩脚踏)。

  (玛丽安:你被我耍了,你把你的白色DNA喷在袜子里吧!)

游民星空

  建筑蓝图

  (100%达成条件:①。快速逃命小于30Sec)

  剧情:(系统提示玩家要转换为富兰克林)此前富兰克林已经告诉麦可,他已经寻觅到那名建造FIB大楼的工程师,而且现在工程师就出现在了工地上。

  step1.大大方方地走进工地,但要确保不要靠近工程师的红色跑车。

  进入工地后,左侧的保安亭的工作人员就会出于好心,扔给富囝一顶工人帽,而此时,那名工程师(提着公文包)也走出车门,往工地左侧方向走去。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就得进入隐匿模式,待工程师走进工地的电梯后,走到其身后将其击晕,便能无声无息地偷走他的公文包。

  然后驾车回到莱斯特的制衣厂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莱斯特通过FIB大楼的设计蓝图得出了两个抢劫方案,首先因为FIB的保全软体会在大楼发生警报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自动封闭。

  那么莱斯特他们就可以拦截通往消防局的电话,利用火警产生后扮成消防员混进去;另一个就是黑进FIB的系统然后从空中溜进去(会受到小量的反击)。

  (第一个方案还需要用到之前获得的清洁工服装,以潜入内部安装炸弹而产生火警)

  (小弟选择了第一个方案)

游民星空

  爱女心切(支线)

  (100%达成条件:无)

  剧情:(自动转换角色至麦可)突然女儿崔西打电话来,说有个不和谐蜀黍在尾随她,她现在就一个人在好麦坞广场等着父亲去接她。

  step1.(现在的崔西已经算是个三四线明星了)走出制衣厂,驾车前往威能街的好麦坞广场,然后坐上崔西的车子,与崔西一同去抓住那名尾随犯人。

  麦可听说崔西早前就举办了一个签名会,居然误以为是巴瑞(哈草战士那位仁兄)所举办的烟草合法化的倡议签名会……

游民星空

  step2.先驾车去往街角的夏威夷之雪的店铺、建筑工地对面的汽车旅馆、罗克福德广场的“噹噹鈡”这三个地方都没有见到猥琐蜀黍的紫色敞篷车。

  (崔西的汽车可以碰撞,但是不要弄坏了,否则会令到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step3.就在麦可根据崔西的提示前往山丘的服饰店时,那台紫色敞篷车会自北向南顺着马路直走,因前方交通拥堵,该犯人会下车逃跑,追赶他几条街之后他会逃掉的。

  (那怪蜀黍居然说自己才是受害者……)

游民星空

  step4.虽然没有打晕或者杀死犯人,但是麦可保证那不和谐蜀黍不会再来骚扰崔西的了,然后接送崔西回家即可。

游民星空

  突袭准备(抢劫准备)

  消防车

  (100%达成条件:①。疾如流星;②。完美无缺)

  step1.麦可送完女儿回家后,开车去到马路边上,唤出手机,进入联系人名录,选择“紧急服务”-消防队。

游民星空

  step2.15Sec过后,便会有一辆消防车驶来,将车子驶到消防车的前头将其拦下,然后掏出手枪(不瞄准、不射击)走到消防车车头,消防队员便会疯狂逃窜。

  坐上消防车后驶回莱斯特制衣工厂对出的桥底停车库内(如果消防队员报警了,因为麦可家附近也有很多横街杂巷的,将消防车驶进去后关掉警报等一会儿便能消除通缉星星)。

游民星空

  亡命快车

  (100%达成条件:无)

  step3.泊好消防车后,在大街上抢来一辆四门大容量的SUV,即使是偷来一辆四门轿车,系统也是会提示该车辆不合格(也许是要放下众人的消防工具吧)。

  然后将车辆驾驶到一个隐蔽的街巷内(小弟选择了巴洛米勒大街东面的残疾人停车区内),然后唤出手机选择联系人莱斯特或者是富兰克林,接着选择“标记逃亡位置”。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