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4)

  先是在长长的水草下方的沉船船头右侧,找到第25块残件;

游民星空

  然后游到沉船中部的缺口,进入船舱内,获得第26块残件;

游民星空

  接着游向北部的另一截沉船内部(中层),获取第27块残件;

游民星空

  另外游去的即装下最底下,获得第28块残件;

游民星空

  第十四个海域

  前往戈多山东面的海域(共2片)

游民星空

  先是在海底的岩石堆间,拿到第29块残件;

游民星空

  最后在西南面的巨岩边上,获取最后的30块残件;

游民星空

  真相大白(支线)

  (100%达成条件:无)

  剧情:麦可获得了全部的30块潜艇残件后,艾比盖尔就请求麦可到佩立托小海湾的码头见面。

  麦可向艾比盖尔展示了其中一件麦可觉得非常可疑的崩坏的气闸,并且将法兰克的遗书在艾比盖尔面前朗读了一边。

  当时法兰克已经意识到气闸被他的前妻(他与艾比盖尔早就分居了,所以前妻就是指艾比盖尔)做过手脚,知道行迹败露后,艾比盖尔声称会把气闸拿去FIB鉴定,并只是交付了$10和法兰克的签名明信片给麦可。

游民星空

  step1.这么艰辛搜集30个残件,艾比盖尔居然这样愚弄老麦,恼羞成怒的老麦只好对艾比盖尔拳脚相向(将其打晕即可)。

游民星空

  劫前探路

  (100%达成条件:①。完美距离;②。寻洞高手小于2Mins;③。船过水无痕;④。隧道飞行;⑤。任务花费时间小于11Mins)

  step1.前往崔佛担任新老板的夜总会,从夜总会的包厢幕帘内进,此时门卫都不会再出言警告。

  继而选择包厢右侧黄色的工作人员通道进到后台化妆间,就在化妆间右侧的走廊最里头的就是夜总会经理办公室。

游民星空

  剧情:得知了崔佛现在接管了斯卓贝利街的夜总会,众人就相遇在夜总会的后台商讨初步侦查计划。

  崔佛向麦可明确他为了达成“侠盗的梦想”决定改变他的癫狂风格,不仅是他而已,老一辈的,像麦可、莱斯特、布莱克(小布)都是以这个“侠盗的梦想”——联合储备(藏有$2億的金块)为自己的终极愿望。

  即便一旦众人成功后,都会被FIB、IAA等通缉,但是这将会是他们震撼侠盗界的典范之作!

  (原夜总会老板里奥的尸体从冰箱内滑了出来……)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的任务需要密切留意右下角的(GTA5)世界时间,依照此次的行动时间来指定此后的劫案行程。

  麦可与富兰克林一同驾车前往联合储备银行附近去了解安保情况、逃脱路线和现场状况等(莱斯特将这些俗称为“试水温”)。

  去到联合储备银行对面的马路停靠后,按B键打量正门的情况(发现正门相当松懈,富囝建议去到桥下观察,因为这种大型银行,地库才是最严密布防的)。

游民星空

  step3.从桥面落到桥下的联合储备银行地下车库对面街的位置停靠,麦可跟富囝发现对方的防备与桥面正门的防备无异(麦可不禁感叹该银行快要破产了)(现在时间是12:56pm)。

  富囝希望他这次能够跟随麦可和崔佛一起行动,老是负责逃命也不算挑大梁,但是麦可还是希望富囝做一些简单而又安全的环节。

游民星空

  step4.(转换角色至崔佛,他还在路边小解呢……)崔佛坐回到越野车上,与莱斯特一同驶往麦肯锡飞机场。

  一路上崔佛都在怂恿莱斯特,在“大票”结束后,希望莱斯特能够协助崔佛营救布莱克,并且想要莱斯特劝服麦可之后也来帮忙。

  知道实情(葬入老麦墓里的就是小布)的莱斯特唯有诸多推搪……

游民星空

  step5.来到麦肯锡机场后,驾驶着从FIB偷来的直升飞机飞往穆列高地上空。

  此时会发现联合储备的两辆戒款车(洋葱86号),按B键可以让莱斯特把录像镜头对准它们以记录戒款车的行走路线,如果它们远离了录像镜头的视线便松开B键,让崔佛继续追踪,直至两车行驶至联合储备的地下停车场入口。

游民星空

  剧情:联合储备银行中强外干,当地会有一支全天候为银行待命的警察特勤队,莱斯特就提议使用“调虎离山计”,一伙人(莱斯特建议是麦可)负责引开特勤队,而另一伙人就负责下手(而现在诱发联合储备的警报的方法目前还未清楚)。

  在戒款车的行经路径靠近多支河流,容易让戒款车逃脱,即便是撞入河底,车辆内部的GPS定位,所以无法在警方的眼皮底下将其打捞上来。

游民星空

  step6.绕着联合储备银行飞行一圈,找到银行旁边的地铁施工口,接着将直升飞机下降到贴近地铁大洞,然后让莱斯特对大洞进行拍摄,随后飞回麦肯锡。

游民星空

  剧情:初步就两种方法,用运钞车混进银行去或者是打地洞进到银行内部,劫戒款车的话就不必开枪,只需把车开回秘密地点就好了。

  莱斯特还劝崔佛把直升机上的名字给擦掉,崔佛就说,如果没有崔佛“名字的代言”,他参加抢劫联合储备就没有意义了。

  崔佛依旧是喋喋不休地跟莱斯特谈论营救小布的事情,莱斯特装没听见以他那瘸腿迅速离开麦肯锡机场(莱斯特没拿拐杖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