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35)

  菲利普夫人的二度抛弃(支线)

  (100%达成条件:无)

  剧情:崔佛回到塞诺拉的拖车家中,发现自己那位婀娜多姿(崔佛眼里)、滥欲却孤独的老母亲已经去到他的家里。

  被老母亲数落一番后,崔佛跪地抱着老母亲的西瓜腰痛哭流涕,为了报答母爱,崔佛决定为母亲去抢一辆装满禁药的运输厢型车(deludamol)。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洛圣都市区的医院,就在平时复生时走出的医院路口的右侧边停放了一台写着“deludamol”的白色面包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取得面包车后,将装满禁药的面包车驶回崔佛的塞诺拉的家。

  却发现老母亲已经离开了,伤心的崔佛泪流满面,此时会自动转为麦可或者是富囝,但再次转为崔佛时,崔佛的画面会变得十分模糊,需要接任务才可以摆脱。

游民星空

  讹诈保险(支线)

  (100%达成条件:①。每下愈况;②。纵火狂)

  剧情:崔佛再次去到蓝丘区的汽车旅馆去领回贾许的“奖赏”,乐事完结后,贾许告诉崔佛,这位美人其实是他的现任妻子(前任因为受不了贾许的这种“半卖半送”的销售手段带着小孩离开了贾许)。

  原本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崔佛后来感到一丝一丝爱意(崔佛喜欢不伦恋),就毅然答应了焚烧贾许的豪宅为贾许讹诈保险。

游民星空

  step1.坐上旅馆停车场内,贾许的红色恶龙GT,车内就配有油桶。

  然后驾车驶往第一次与贾许见面的西部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附近路面的一家豪宅。

  此次豪宅大门不能够再打开,所以得从围墙翻进去。

游民星空

  step2.走到贾许豪宅的泳池的烤炉前,根据左下角的雷达提示(进入武器轮盘唤出油桶)按住RT键沿着线路倒洒汽油(确保一个点都不漏)。

  然后对着油迹的末端开一枪,便能使到整间豪宅起火。

游民星空

  step3.逃离贾许的豪宅时会有警察追捕,在豪宅区有很多停车库或者是小巷,躲进里头即可摆脱。

  得知事成后,贾许就跟其夫人商量下次与崔佛相约的时间,崔佛做那么多事情都是为了博斯顿夫人……

游民星空

  废料管理(核废料桶)

  (100%完成条件:无)

  step1.前往崔佛名下的打捞码头(也就是任务“深海意外”,麦可与艾比盖尔见面的码头),登上潜艇后,掏出手机,点击菜单栏的右下角的“trackify”(搜索APP)便能够在手机上显示沉没在洛圣都周边“海”域的30个核废料桶。

  核废料只会在海边,不会在洛圣都的内河当中,所以不必游进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搁浅的问题,如果搁浅了,就等涨潮把潜艇推回海里去,一般都是以潜入水底下前行,注意暗礁(尽量不要浮起来)。

  第一桶核废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