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34)

  第十二处不动产:vine drive

  地点:密尔顿路和迪丁奥车道之间,在倾斜度十分大的路段的右侧有一家住宅,就在“bobcat”的邮筒左侧就有一块出售标志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三处不动产:eclipse

  地点:西好麦坞的寇克斯小道上有一座白色二层的豪宅,就在其黑色铁门右侧的白色围墙上有块出售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四处不动产:marlowe drive

  地点:前往好麦坞湖畔庄园,就在蜿蜒车道西面的花基上便有一块出售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五处不动产:vinewood hills(4)

  地点:前往好麦坞山的野生燕麦车道,就在斜坡左侧的白色围墙旁就有一块出售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结对手(支线)

  (100%达成条件:①。碎骨机;②。及时遏阻/逼停蓝尼仅用30Sec)

  剧情:崔佛把蓝尼所有不动产的出售标志牌摧毁掉了,因此贾许为了报答崔佛就把那位美人带到了蓝丘区的旅店供崔佛尽情享用(需要走到旅馆二层的9号房前)。

  乐事完成后,贾许暗示崔佛要去干掉正在罗德福柯山拍广告的蓝尼。

游民星空

  step1.放在旅馆旁的一辆红色恶龙GT是属于贾许的,崔佛可以驾驶它前往罗德福柯山。

  在途中,贾许打电话告诉崔佛,蓝尼一般都是驾驶着他那心爱的“绿色”陆上彗星(样子跟保时捷差不多;颜色是是那种非常靓丽的绿色)。

  去到罗德福柯山的豪宅区时,崔佛会跟一名跑步的女性搭讪,那名女子也认识蓝尼,她会告诉崔佛,她刚才就经过一间别墅(车道的南面)见到了蓝尼正在推销房子。

游民星空

  step2.根据跑步女的提示着重搜索车道左侧(南面)的园子,就在园子地面是红色砖块的别墅内发现了一辆绿色的陆上彗星。

  因为贾许此前就告诉了蓝尼,他今天会派人来整蓝尼,所以当蓝尼见到崔佛时就马上驾车开逃。

游民星空

  step3.追击蓝尼所驾驶的陆上彗星,用机枪打爆陆上彗星的轮胎,让陆上彗星停下。

  下车后用拳头/电击枪威胁蓝尼,让其不要在瓜分贾许的地产生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