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1)

  step4.随后在富囝的陪同下一起走上斜坡,去到锯木厂的背面。

  富囝会自行走上堆放木材的平台,而崔佛只要选择爬上锯木厂背面的锯木机的楼梯击毙在露台上看守拉玛的敌人(拉玛就跪在地上的那位……)。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来到富囝所在的木材摆放区一起杀回锯木厂的右侧门,敌人会驾驶车辆杀到,不要摧毁他们的车子(接着要用来代步的)。

  如果还有零星的敌人没有消灭,就更换成麦可对剩余的敌人进行狙击。

游民星空

  step6.结束后,崔佛会垫后让富兰克林跟拉玛先行离开。

  那么富囝便驾车送拉玛回到张伯伦山的老家。

游民星空

  剧情:拉玛的这趟生意也是史崔奇介绍的,这傻子连续多次都因史崔奇而吃了亏(任务“误踩陷阱”&任务“毒窟逃亡”)居然还相信他。

  富囝从种种迹象看来史崔奇(张伯伦帮)在出狱后就看富囝跟拉玛这两个小鬼所建立的富堂帮看不顺眼,而且最近富囝又混得风生水起,他肯定眼红(起码拉玛也跟德凡混了)。

  并且富囝已经开始怀疑张伯伦帮已经跟巴勒帮结盟了。

  (拉玛形容富囝、老麦、老崔三人是恶魔三位一体……虽然他是第一次见麦可)

游民星空

  剧情:回到家后,拉玛还问富兰克林要点“家用”(读者要知道,在上次德凡卖车的任务里,就是在“突袭FIB”里赚了$2W,几乎都给拉玛了)。

  虽然拉玛一贯古灵精怪加疯疯癫癫,即便他也十分口臭,但是他这次是衷心答谢富囝救了。

游民星空

  剧情:走出路口时,史提芬跟戴夫就逮住了富囝,说要他杀了崔佛,意思就是崔佛很不听话(容易爆料),而他们知道麦可是忍心对崔佛痛下杀手的。

  当然,富囝也是非常尊敬崔佛的,他也不可能对崔佛下手(此时拉玛见到此两人气焰不妥,就打算上前帮忙,就遭到了富囝劝阻)。

游民星空

  崩溃危机

  (100%达成条件:①。任务花费时间;②。油门踩到底100%;③.12次一级操作高手;④。爆头援救)

  剧情:(转换角色至麦可)既然富囝当面拒绝了FIB人渣二人组的请求,无奈之下,戴夫打电话给麦可,先是告诉麦可他已经编好了故事,把所有罪责都赖到桑切斯的头上(FIB内部的人和IAA也默许了),但是希望麦可能除掉崔佛,因为崔佛惹毛了中国佬和梅利威瑟的人。

  麦可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希望他自个儿能够抽身。

  step1.因为今晚是《崩溃危机》的首映礼,麦可就要开车前往拉古纳街道的膨风精品店购买一套燕尾服套装。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儿子吉米已经雇来了一台加长版礼车在门外接送,接着坐上轿车即可。

  随后会收到德凡打来的电话,丧失律师(情人)的他声称要在今晚收拾麦可,而麦可仅认为他只是个富商不会搞出“得体的大龙凤”来。

游民星空

  剧情:礼车行驶至东方戏院后,与吉米一同下车走在红地毯上共各路记者拍照,走到门前,所罗门就出来迎接麦可。

  而此时德凡也来了,他问麦可的夫人和女儿为何还未到时,麦可就知道大事不妙(祸不及妻儿,德凡,麦可肯定让你生不如死)。

游民星空

  step3.离开红地毯选择坐上礼车身后的类似法拉利的跑车冲回家中(吉米也在车内,到家后麦可叫吉米躲到一边)。

游民星空

  step4.进屋后,往楼梯望去,看见妻子亚曼达正与一名梅利威瑟的特种兵相争执,迅速向其开枪解救亚曼达。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