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8)

  第十七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前往兰艾水坝的好麦坞公园车道,走到南边浸在水里的木板码头上,然后潜到水里,在木板码头的下方水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八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穆瑞塔高地的蓝丘大道和巴洛米诺高速公路的交界处,会见到洛圣都的人工河的源头污水处理厂。

  登上其出水口上的生锈钢架桥,就在左侧的三角形分水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九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前往布罗高地的布罗大道,在那有一个工厂,绕到工厂的内部,就在一个没有关上椚的绿色集装箱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十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同样是布罗大道,但是这次是靠近太平洋的一侧。

  去到布罗大道对出的正中间的岛屿(共3个,拥有仪器的在中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一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从二十一块仪器所在的岛屿对着的沙滩上获取一台摩托车,前往西面沙滩,在荒废的涂鸦水渠口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二块太空船零件

  地点:前往安乐岛东面的海盗路,跳入安乐岛右侧的海中,即是靠近蓝色铁皮屋右侧的海底下的铁架内(这里主要是小心进入禁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三块外星仪器

  地点:前往安乐岛附近的安乐田高速公路(较上一个地点远,建议驾车前往),见到两个半球体的建筑物前,在它们之间的楼梯登上左/右半球体的顶部。

  顺着高处的气管走到中部即可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