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30)

游民星空

  第四十三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葡萄籽主街的种植场,(东面的帐幕)从北面顺数第二排温室帐内的中部没有种植植物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十四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鲶鱼台的戈多灯塔,就在灯塔下就放有一份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十五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佩立托森林靠近大洋高速公路的伐木场(任务“兄弟有难”的场景)前门对出的小径大石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十六份残缺信件

  地点:坐上佩立托森林的缆车去到山顶(花$10坐缆车,然后按十字键→可以跳过观光)。

  就在缆车山顶终点站的铁架台上能够获得一份信件(就在一个降落包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十七份残缺信件

  地点:然后前往(佩立托湾)普罗克皮奥车道和杜鲁奥兹大街交汇处,在丁字路口处有一户二层阳台是白色围栏的人家。

  走上其二层的露台可以拾获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十八份残缺信件

  地点:就在白色围栏阳台别墅的上方有一家修车王,就在修车王店铺的后方(西北面20米处)有一家荒废的小屋,就在小屋的室内放有一份信件。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