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25)

  第十三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密申罗的威斯普奇大桥(大街),在大桥的东面桥头右侧的石门下(日光较猛烈,所以难以发现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四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圆帽山的威能街的工地(也就是任务“工地暗杀行动”的场景),登上工地内部的塔吊,爬至塔吊的最顶层。

  如果想快捷一些,就驾驶直升飞机至工地在建楼房的顶层,然后通过红色的钢架走到塔吊中,并继续往塔吊最顶层爬去,那份信件就在那儿。

  (建议带上一个降落伞,方便降落,或者是进行塔吊上的“跳伞小游戏”下落到地面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五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靠近霍伊克的威能街(壹段)的滑板台内,这份信件就在滑板台的中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六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李察尊爵影视城,从南进入后,马上拐入左侧的小走廊内,当去到丁字小巷口时,会看见两个楼梯(一条是水泥的,另一条是铁制的),选择内部的那条水泥楼梯往上走,在顶部的两台冷气机中央便能找到信件。

  (走外侧的楼梯也可以,不过要攀爬一吓,比较麻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七份残缺信件

  地点:去到艾尔塔的多塞特车道的工地(也就是任务“建筑蓝图”的场景),绕到其露天的凹陷位置,会发现当中有一个长方形的深坑,跳下去即可获得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八份残缺信件

  地点:前往东好麦坞的米罗公园的北面水闸出水口前,从山坡爬到闸墩上,翻过(由右数起)第一个闸墩在第二个闸墩上会发现一份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