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4)

  step6.(更换主角至富兰克林)现在富囝要操作交通信号灯以拦截禁止梅利威瑟的车辆与我方的两辆戒款车接触。

  ①。刚进入交通系统后,马上将1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戒款车会进入到5号交通岗,并立即将5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

  ②。此时8号交通岗右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因此8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而戒款车会转入6号交通岗,那就将6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

  ③。现在1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就将1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戒款车会左转进入2号交通岗,就将2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

  ④。戒款车继续往右手的3号交通岗前进,将3号、4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绿灯”//此时左上方的梅利威瑟车辆会突破1号交通岗,那就将2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右侧的梅利威瑟车辆会突破8号交通岗,就将7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

  ⑤。戒款车往8号交通岗驶去,将8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绿灯”//此时5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将5号交通灯转为“横向红灯”//同时,11号交通岗下方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将11号交通灯转为“纵向红灯”;

  ⑥。此时左下角9号交通岗左侧会出现梅利威瑟的车辆,让9号交通岗转为“横向红灯”//最终使到7号交通灯“横向绿灯”、10号交通灯“纵向绿灯”让戒款车进入终点。

游民星空

  step7.车辆到达密申罗的车库后,众人合力将金块转移到四輛铁腕肌肉车上,而麦可赠予凯西一金砖作为掩口费。

  可是随后梅利威瑟的特种兵也悉数登场,此时默认转为崔佛(建议任务前都买好火箭炮)对付车场出口的特种兵,一旦发现对方驾车前来便用火箭炮打击。

  随后敌人会着重攻击左路,如果放任麦可由AI控制会很容易死,所以最好更换成麦可收缩回到安全的中路再轮流更换三人以对付敌人左路的偷袭。

游民星空

  step8.清理所有的特种兵后,众人分别驾驶四輛肌肉跑车开始逃离(另外一名佣兵坐负责徒步把风……)。

  此时已经有条子察觉到异状就来到密申罗的停车场追击这四台跑车(此时5星通缉),玩家此时控制着富兰克林驾驶车队最后的一辆车,所以得紧跟前方的3輛车。

  穿过建筑工地,注意前方围墙,是需要往左转绕过墙体向往马路右侧继续前进;进入百货内部隧道时,不要与墙体发生擦碰,否则容易卡住,另外在百货隧道外出是要经历一次飞车,但注意不要太靠近右侧马路,因为那儿有辆油罐车随后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step9.当四车进入到公路隧道内(后面没有警车尾随了,只有头顶的直升机),前方有两辆货柜车都打开了后门,老崔、老麦窜进左边货柜车的车厢,富囝就跟摩特的车子窜进右侧的货柜车内。

  当两辆货柜车驶出隧道后,警方直升机却未有发现四辆跑车的踪影,抢劫联合储备的行动宣告大捷!

游民星空

  step10.两辆货柜车将价值$2亿的黄金运走,崔佛完成了梦想之余还是对这种销赃手段表示怀疑,但他也知道这些钱得“洗”得干净才能用,最后他也同意一起前往麦可的家,与莱斯特一同庆祝。

游民星空

  剧情:莱斯特早早就在麦可的家门口等着3位大盗荣归,可是崔佛的心急病又烦了,而导致莱斯特也发飙了,可是莱斯特发飙居然拿西部(洛圣都的西部,属于黑人聚居的贫民区)来说教,就惹火了富兰克林,四人就陷入了混合骂战当中。

  最终,以富兰克林和崔佛先行“告退”提早结束了这场原本好好的庆功宴。

游民星空

  第三条路

  (100%达成条件:无)

  剧情:距离收到分红的日子还有1、2天,富囝在赖在家里消磨时间,可是今天德凡·威斯顿不请自来。

  他以梅利威瑟的大股东身份(持有11%的股权)要求富囝替他杀了麦可,而FIB那两个小丑(要求富囝去杀崔佛,富囝怎可能杀掉自己的两个师傅呢?),德凡声称可以摆平他们,如果富囝不去杀麦可,德凡定会让FIB的人来整死他。

游民星空

  step1.富兰克林先是翻出手机,然后选择A(杀麦可)、B(杀崔佛)、C(宁死不屈),(小弟选择了C方案,小弟也很喜欢富囝,我想富囝也会舍己求存的)。

  选择“宁死不屈”后,富囝就会打电话给莱斯特希望他能够给出建议,莱斯特就叫富囝先到他家一趟,把事情说个清楚。

  随后驾车前往莱斯特的家。

游民星空

  剧情:莱斯特大概了解过这么糟糕的状况下,给出了一个冒险的计划,就是告诉FIB的人,麦可他们打算贡出$2億的黄金,就叫他们去到洛圣都的铸造厂拿去已经熔解的黄金(史提芬十分觊觎恶魔三位一体的黄金);另外梅利威瑟方面,只需要铲除掉大股东德凡就可以将它瓦解。

  当然,黄金是不给他们的,只是要拿FIB大部队来了就对他们开刀,引他们进入铸造厂,然后给他们的人员进行大规模的清洗。

游民星空

  step2.莱斯特负责联系崔佛和麦可并讲解这次行动的起因和计划(两人都不知道富囝是一直陷入“三”难的境地)。

  为了保险起见(以防老麦、老崔都不来支援富囝),富囝只好驾车回到富堂区,找上蠢货拉玛,这次拉玛却认真对待富囝的请求,亦答应为富囝、老麦、老崔两肋插刀。

  然后与拉玛一同前往国林大街的铸造厂。

游民星空

  剧情:拉玛负责在外头先把风,而富囝进入到铸造厂内却看见麦可跟崔佛居然拿着枪在对骂,两人都认为富囝是为了救对方而来的,都争着要骂富囝几句。

  富囝告诉他俩,如果今晚不把这群人够收拾掉,以后都没机会再继续争吵了,两人才放下枪(既然来了,其实心里早就释怀了)。

游民星空

  step3.(建议任务前先购买好弹药)崔佛负责躲在刚才入口出的掩体下,富囝跟麦可一左一右守住高位的两个台子。

  当FIB小队的人数进入了差不多后,就换出火箭筒,轮流更替三人对厂内中部的FIB小队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step4.清理掉厂内的FIB小队后,拉玛会发来求救,说他被包围了,富囝便要返回出口支援拉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