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32)

  step1.在市区北部找出并破环蓝尼不动产的“出售”(for sale)的标志板。

  找出蓝尼不动产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掏出手机,进入“讯息”菜单,查看贾许发给崔佛的唯一一条讯息,里面会有“蓝尼地产中介网站”,按X键便可以直接进入该网站。

  网页中会显示出15套蓝尼正挂牌出售的物业,利用光标点击任意一套物业便会在右侧出现“取得位置”的字样,点击它,便能在雷达上定位,然后退出网页前往该地址。

游民星空

  第一处不动产:playa vista

  地点:前往佩罗,海湾市大道的玩咖别墅,就在马路拐弯处玩咖别墅的草坪上就插有一块出售标志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处不动产:cougar avenue

  地点:佩罗的罗克福德车道北段,在那有一座二层的黄色瓦片平房,标志牌就在其唯一的门前楼梯的右侧第二段花基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处不动产:sam austin drive

  地点:前往利金漫,山姆奥斯丁车道和日蚀大道之间的土黄色外墙的别墅,就在别墅黑色钢门前的草地上放有一块出售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处不动产:hampstead

  地点:前往罗克福德山,波特拉扯到和凯蕯街之间的红砖小城堡别墅,出售标志牌就安插在黑色铁椚右侧的花基上(用手枪打掉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处不动产:ace Jones drive

  地点:前往利金漫的爱司琼斯车道,就在沙石路(右)和沥青路(左)的交汇处有间一层的平房,交汇处是该平房的三角形花基,这块出售标志牌就在花基的端端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六处不动产:vinewood hills(1)

  地点:好麦坞山,刽子手大街和薛尔顿大街北段之间的一座二层复式带落地玻璃窗的豪宅,该出售标志牌就在车库椚左侧的围墙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