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7:5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10)

  step8.通过51层的火场继续前进,突然富兰克林被左侧突如其来的爆炸给击晕了,当他清醒后麦可与摩特都走远了。

  此时火场内会出现FIB的残余探员,建议使用较大火力的机枪对付他们(毕竟火场内暗角较多,一不留神就会造暗算)。

  麦可他俩已经去到楼下(50层),顺着前路就可以找到另一侧的后楼梯(后楼梯内会有一名探员)。

游民星空

  step9.见到麦可、摩特后爬上一个塌方的天花并从前方的窟窿翻过塌方的天花。

  然后去到电梯前,麦可会拉开电梯门,三人利用钢缆绳降至电梯最底层的槽内,往下拨左摇杆加上按住X键可以快速下降(头顶上会掉下砖瓦,但不会造成影响)。

  最终幸免于难的三人从负一层返回FIB大楼大堂,并走出户外搭乘消防车。

游民星空

  step9.(麦可告诉一众警察、记者等待下一波消防官兵吧~)富囝驾驶消防车前往玩家自己的“标记逃亡位置”。

  然后往消防车身上掷去黏贴炸弹,并将其引爆(毁尸灭迹),然后驾驶着逃亡车辆去往莱斯特布罗高地的家。

  (虽然诺门壮烈牺牲了,但是麦可都会把这次的报酬属于诺门的一份寄送给他的家人。请留意最后粉红,麦可是没有拿钱的!)

游民星空

  剧情:突袭FIB的行动可谓是仅次于抢劫联合储备,三人都相小孩似地欢天高呼。

  麦可让莱斯特、富囝两人继续庆祝,而他自个儿就去给戴夫商量以后分道扬镳的事宜。

  可是戴夫果然“出尔反尔”了,因为崔佛惹毛了梅利威瑟,他要求麦可到柯兹中心秘密会谈。

游民星空

  十面埋伏

  (100%达成条件:①。任务花费时间;②.18次爆头;③。甩掉追踪)

  step1.驾车(建议打的,太远了)前往柯兹中心,进入柯兹中心的东北楼的楼梯,去到二层的露台上与戴夫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按照约定,麦可单枪匹马去跟戴夫见面,突然史提芬(他打算把知情人都干掉)跟桑切斯就出现并用枪指向了麦可,为了保住麦可的戴夫把枪指向了史提芬。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早就埋伏于此的IAA人马(特勤部队)以及梅利威瑟特种兵(直升机)也加入到这场对峙当中(传说中的“六国大封相”)。

  原来桑切斯是IAA在FIB的内应,史提芬虽然打爆了桑切斯的头,可是被特勤组的士兵所击中了腿部,顿然间三方人陷入了火拼当中(那么麦可就暂时代表着与戴夫一伙的FIB)。

游民星空

  step2.一开始子弹横飞先躲在花坛边上,让IAA跟梅利威瑟的人消耗一会儿,但要当心两侧花坛靠近的敌人。

  梅利威瑟的直升机也不必让麦可去收拾,IAA的人也会将其搞定,麦可只负责清理这层露台的剩余残兵即可。

  戴夫马上就逃脱了,他要麦可到楼下的水池碰头。

游民星空

  step3.当麦可打算从楼梯落下时,又来了一台梅利威瑟的直升机,此时崔佛突然出手相救(更换成崔佛,对着直升机驾驶员狙击)。

  崔佛告诉麦可,他只能死在崔佛的手上,然后控制着崔佛对水池旁边的所有敌人进行狙击以解救戴夫(如果被建筑物阻挡了,可以移动到右侧的屋顶,或者通过楼梯落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4.狙击掉所有敌人后,需要更换为麦可冲到楼下,建议躲在柱子后缓慢前行(除掉一台直升飞机),不宜操之过急因为从大楼内部会涌出大量梅利威瑟的特种兵,多留意雷达敌人的位置进行打击,最终从左侧的楼梯落到水池边上。

游民星空

  step5.在水池边上与崔佛一块清除所有特种兵保护戴夫(此处又得除掉一台直升飞机),然后戴夫会先自行离开。

  然后崔佛要求麦可随后跟他在摩宁坞见面,他也自行先离开了。

游民星空

  step6.跑到停车场的出口位置会有一台超级豪跑,坐上后便往摩宁坞方向行驶。

  刚出柯兹中心范围就有一架梅利威瑟的直升机追来,不要下车对其攻击,因为直升机是附带飞弹的,一旦停车就会被100%命中。

  只要驶进市区,就会有警察叔叔帮麦可把直升机打下来的(车辆容易爆胎,但是只要直升机还在就不能下车)。

游民星空

  剧情:去到摩宁坞与崔佛见面,显然崔佛已经放下了早前的心结(前几天,精神失常的他还只是穿三角裤和女人裙子到处闲逛),他唯一对麦可的要求就是一起干“大票”!

  成功了的话就放麦可走,失败的话就跟麦可一同下地狱(莱斯特也很高兴看见这两个大盗再次携手)!

游民星空

  第七章

  兄弟有难

  (100%达成条件:①.18次爆头;②。准度100%;③。三管齐下/七次更换角色;④。任务花费时间)

  剧情:(转换角色至富兰克林,任务触发条件是在新家二层三个红色沙发前)今天悠哉的富囝就在家里用望远镜偷窥对面屋的状况,忽然间塔尼莎就来敲门了。

  她先是告诉富囝她要嫁给一名医生了,原因就是富囝一直以来都太过自负(想成为CEO、坐馆等梦想)而忽略了身边的好友。

  如今拉玛被史崔奇下套而被人(巴勒帮)抓到佩立托的锯木厂内了,既然是从小玩大的伙伴,富囝岂能袖手旁观!

游民星空

  step1.当塔尼莎离开后,富囝就马上冲门而出驾车前往拉玛被困的锯木厂。

  既然未知当地的状况,富囝就请求莱斯特帮忙起一吓锯木厂的底细,发现那儿居然是个种“草”基地,以他个人单枪匹马是不可能在这种地方救出拉玛的,因此富囝(他已经知道崔佛跟麦可复合的消息了)就恳求莱斯特把麦可、崔佛都叫来帮忙。

  剧情:当富囝到达锯木厂对出的森林时,麦可跟崔佛已经到了,两人相隔道路两旁互不理睬,当富兰克林来到后两人边透过富囝作为中间人来传话(小孩子最爱玩的游戏),当然富囝更着急拉玛的生死就叫两人当面聊吧。

  然后富囝从望远镜中看到,拉玛正被巴勒帮的人带到锯木厂的背面去了。

游民星空

  step2.先是控制着崔佛移动到右侧就近的待命位置(按十字键→确定待命位置),然后再控制富囝去到左侧锯木厂正门的待命位置(麦可自行到山上担任狙击手),富囝到位后按下十字键→发起进攻信号。

游民星空

  step3.建议此时转为使用崔佛(因为狂怒状态不死呗),从锯木厂的右门(这位置靠近拉玛被关押的位置)杀入,这时可以扫荡斜坡上的敌人,或者对左侧正门方向的敌人扫射(帮助富囝)。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