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10-10 22:22: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3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将上线新职业改动

摘要:蓝贴:8.3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将上线新职业改动。在我们即将上线的大版本:“恩佐斯的幻象”中,我们针对一部分在各方面的表现偏离预期过多的专精进行了调整。

  在我们即将上线的大版本:“恩佐斯的幻象”中,我们针对一部分在各方面的表现偏离预期过多的专精进行了调整。

  开发者备注:擅长DoT输出的专精在多目标的战斗——这会在下个版本中较常见——中的表现异常优异。这些专精不仅在副本的多目标战斗中拥有输出优势,而且在其他场合也不落人后。我们将对这些专精的输出能力进行略微的下调,以确保在不损害这些专精战斗优势(尽管比起之前会稍许下降)的同时,也让其他专精在更多场合能够拥有一些表现的机会。与此同时,我们意识到“艾萨拉的崛起”中的一些艾泽里特精华表现不如预期,因此我们加强了部分精华的能力以使其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PTR的第一个版本中,你们将看到以下改动:

  职业

  德鲁伊

  平衡

  月火术的直接伤害和周期性伤害下调了10%。

  阳炎术的直接伤害和周期性伤害下调了10%。

  午时已到(特质)的额外伤害上调了11%。

  明月之力(特质)的额外伤害上调了11%。

  法师

  冰霜

  冰枪术的伤害上调了20%。

  开发者备注:冰枪术的伤害不会随着冰刺提高,这使得许多输出构建无视了冰枪术。这一完全正收益的调整也许会让冰霜专精的法师考虑将冰枪术加入循环。

  武僧

  酒仙

  酒仙专精的耐力奖励现在是30%(从35%下调)。

  醉拳化解的比例现在受益于敏捷属性值的90%(从105%下调)。

  坚定不屈现在使醉拳化解的效果提高5%(从8%下调)

  开发者备注:在面对物理伤害时,酒仙专精拥有着极高的有效生命值,这使得他们往往不需要应对其他坦克可能面临的致命伤害。这依然会是酒仙专精的强项,不过这差距不应当过大。

  修复了一个导致高耐力玩家会从玄牛之赐中获取疗伤珠的频率较高的问题。

  织雾

  升腾迷雾的治疗效果提高了30%,并使相应的Hot效果延长3秒(从2秒上调)。(此条目在未来PTR版本中实装)

  开发者备注:这一天赋在同行列中常常被忽视,我们想要确保这个具有特色的天赋能拥有足够的竞争力。

  作茧缚命现在吸收施法者55%生命上限的伤害(原为1100%法术强度)。(此条目在未来PTR版本中实装)

  开发者备注:与资料片初期相比,玩家生命值的增长幅度远超法术强度的增长,这使得作茧缚命的效果弱于预期。我们希望这一调整能使其保持价值。

  踏风

  旭日东升踢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5%。

  幻灭踢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0%。

  开发者备注:这些调整将提高踏风专精在单目标战斗中的表现。

  圣骑士

  神圣

  圣光闪烁(特质)现在最多同时作用于8个目标。

  开发者备注:在过去的一年,围绕这一特质为核心的构建已经稳稳压倒了神圣专精的其他构建,甚至有时在高端领域压过了其他治疗者。这一调整在保持了特质可用性的同时,限制了玩家通过极限地减少神圣震击冷却时间的玩法来过度放大其价值的可能性。

  牧师

  戒律

  救赎现在造成伤害50%的治疗量(从55%下调)。

  精通:恩赐的效果提高了12%。

  开发者备注:在团队中,戒律专精同时输出伤害和治疗的能力对于同一个角色位中有点太高了。与此同时,我们稍微提高了精通属性的效果。

  暗影

  吉兆的现在使暗影幻灵的伤害提高25%(从50%下调)。

  修复了一个导致怨恨的魂影(特质)在未点出吉兆天赋的情况下伤害提高75%的问题。

  开发者备注:吉兆、怨恨的魂影以及狂乱合唱之间的互相作用使得暗影专精的伤害在多目标战斗中有些失控了。

  狂乱合唱的爆击奖励下调了25%。

  暗言术:痛造成的伤害下调了8%。

  吸血鬼之触造成的伤害下调了8%。

  术士

  痛苦

  死亡之箭现在造成总伤害的20%(从30%下调)。

  开发者备注:在当前环境下,死亡之箭所对单目标造成的爆发伤害脱离了该专精围绕DoT设计的本意。此外,它也是15级天赋层的主要选择。我们降低了其强度以使其水平和其他两个天赋相当。

  艾泽里特精华

  世界血脉共鸣

  1级主能力现在在使用后提高50%从源血碎片中获得的属性,持续10秒。

  完美愿景

  触发频率提高了12%。

  不羁之力

  1级主能力造成的伤害提高了50%。

  1级副能力现在持续4秒(从3秒上调)。

  3级副能力持续时间的增长提高到了2秒(从1秒上调)。

  净化协议

  1级主能力造成的伤害提高了15%。

  2级主能力现在也对团队和地下城遭遇战中的单位有效。

  活力导管

  我们重构了该精华的运作方式,现在它的视觉效果应该更加明显,能够让你看清自己治疗的目标。

  和往常一样,所有的改动都还在调试中。我们将根据它们在PTR中的表现来进行更多调整。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