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9-09-30 14:58: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攻略:50级赚金地点推荐诅咒之地

摘要:魔兽世界怀旧服攻略:50级赚金地点推荐诅咒之地。基本就是黑暗之门向上点亮的区域的野兽。怪物等级50不到,适合50级还在为百金马发愁或者在为千金马做准备的玩家。

  依然是油管推送的赚金位置推荐,今天这个位置位于诅咒之地。

  基本就是黑暗之门向上点亮的区域的野兽。怪物等级50不到,适合50级还在为百金马发愁或者在为千金马做准备的玩家。

  1小时报告结果。

  主要产物是烹饪材料

  还有发光的蝎血,鲜艳的羽毛,可以换暗月马戏团奖券

  另外还有这些白字道具。

  这个可以在地图NPC处换消耗品。NPC位于诅咒之地入口处。

  换了自己打团本,或者拍卖行卖掉都不错

  这些材料有时甚至可以卖到1G/1以上。

  另外这里怪都是野兽,所以最适合拨皮专业刷金。

  不算拨皮和上面这些换补给品的素材,1小时纯收入9金59银。其中包括2件卖店绿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