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9-20 17:09: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怀旧服无法钓起夏日鲈鱼 官方表示BUG将尽快修复

摘要:怀旧服无法钓起夏日鲈鱼 官方表示BUG将尽快修复。《魔兽世界》官方今天发布蓝贴称他们已经知晓一个BUG,该BUG会导致玩家无法在艾泽拉斯的海洋中钓起季节性鱼类夏日鲈鱼。

  《魔兽世界》官方今天发布蓝贴称他们已经知晓一个BUG,该BUG会导致玩家无法在艾泽拉斯的海洋中钓起季节性鱼类夏日鲈鱼。官方承诺会对BUG进行修复,但可能无法在夏季结束前完成修复。

  夏日鲈鱼是魔兽里两大季节性鱼类之一,它只能在游戏内的春夏夏季月份(3月20日至9月22日)期间钓到,和它相对的是冬鱿鱼,一种只能在秋冬季才能捕到的鱼类。夏日鲈鱼可以通过烹饪制作烟熏鲈鱼,为食用者提供精神属性加成,对治疗职业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食物。

  暴雪表示,修复该BUG将是他们的首要事情之一,但由于BUG的复杂性,他们可能无法在夏季结束前完成对问题的修复,对此暴雪向玩家表达了歉意。同时,暴雪承诺会在问题修复后立即向玩家公布相关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