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riel|时间:2019-09-19 17:4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争霸艾泽拉斯:分享一点奶骑大秘境心得

摘要:魔兽8.2争霸艾泽拉斯:分享一点奶骑大秘境心得。奶骑的优势在于能够在高层高压的环境下提供大量的dps,板甲盾牌提供的护甲众多的减伤让奶骑成为大秘境中最硬的治疗。

  本人目前是美服io联盟第8奶骑 自认为对这个专精稍有见解

  为什么选择奶骑

  当然是因为没有奶德 奶骑的优势在于能够在高层高压的环境下提供大量的dps,板甲盾牌提供的护甲众多的减伤让奶骑成为大秘境中最硬的治疗,而且还有虔诚光环这种bug级别的团减。在高层boss战中也能打出不输给dps的单体伤害 ,能够有效的减少大怪与boss的战斗时长。蓝耗相较于其他治疗也会小很多 坐地板吃鱼的频率远远低于奶德奶僧

  当然缺点也很明显,一是近战 奶骑的机制导致我们必须在近战位才能有输出或者治疗量 因此像自由镇这种需要离开近战范围的环境就极其依赖队友的伤害规避能力 缺少精通的加成和高频率的震击奶骑的治疗能力非常有限 而且几乎无法输出。二是不能选择暗夜精灵 没有隐遁不能跳怪在这个赛季尤其致命 即使队里有鸟德可以复活也要浪费大量的时间。三是依赖大招,没有翅膀或者复仇者奶骑几乎是半个残废 在19 20+的高层生存奶骑需要对坦克节奏 副本节奏 词缀等有非常高的理解。如果打不出1.5w以上的整体dps更是完全被德完爆。整体来说想要打好奶骑要比选择奶德困难许多 所以如果要冲极限层reroll职业 如果不是信仰建议起德。

  天赋选择与精华特质选择

  特质跟团本类似3闪烁1赦令必须有 剩下两个优先压倒次审判斩杀。

  天赋十字军虔诚光环神圣复仇者大翅膀意志定死,短晕盲目看个人喜好 我个人推荐短晕 处理使者方便很多。律法双马看团队需求。关于美德和意志我的看法是无脑意志不点美德 美德不光损失触发的震击更重要的是少了道标 大秘境全程下来道标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刷坦费力的问题 美德流蓝耗极大 完全放弃续航优势得不偿失 而且这个版本不存在意志加不住的boss。

  精华有两种思路 一是主熔炉最大化输出,二是主愿景平滑空档期,我目前是主愿景 很多时候一次触发能省下一个大招 关键的时候触发能逆天改命。不过如果你觉得抬血没有压力熔炉能够提供巨量的dps,副槽选择不多 愿景、导管、冲突随意带

  属性,饰品,增益食物药水

  保证25爆以上的前提下堆极速全能,食物选择全能。buff食物选择适用于所有治疗,因为副本里肯定会吃鱼,所有非全能的食物buff都会被覆盖掉所以只能吃全能食物。精通不弱,但是因为不提供dps所以优先级最低。药水常驻临位强化和无拘之怒 dps是奶骑的核心,是奶骑面对奶德最后的遮羞布,一切都以不死人的前提下打出更高的dps准备 所以dps药水卡cd喝。

  饰品必带海螺,另外一个激光,风暴纲要,重校,海藻,毛来的海兽都可以

  治疗以及伤害手法

  再讲治疗手法之前最重要的是奉献全程不断。奉献的伤害非常高,无论多少个目标什么怪 进战斗的第一件事就是铺奉献!奉献!奉献!重要的事说三遍。

  咳跑题了,奶骑的治疗和dps手法其实是一样的 永远保持震击再转cd,其次保持十字军转cd,团血不满保持手电转cd 尽可能的多铺闪烁buff。除非你很清楚在接下来的1分半没有危险翅膀和复仇者不要一起交,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翅膀奶骑加不住的血。圣闪和圣光没有灌注永远不读 有灌注圣闪优先级大于圣光,除非有人活不过一个圣闪读条。

  dps说是手法不如说是毛伤套路,坦克起手开怪肯定覆盖减伤,没有的话也会沟通给牺牲,这段时间就是你毛dps的时候,起手前给坦一个闪烁buff 拉怪同时磕药丢个审判同时冲上去奉献 然后震击审判debuff的怪打十字军循环尽量铺dps闪烁 减伤结束稳好团血继续毛dps。有赦令翅膀持续时间高达30多秒,一半8秒到10秒团血就满了 剩下的时候就是你毛伤害的时候。了解副本压力点也是毛dps的关键,翅膀复仇者不光是治疗cd更是dps大招,一起开能在爆发期打出甚至超过3个dps的伤害 能多打出几个dps翅膀能够让你的dps数据漂亮很多 比如地渊老一前后都没有需要奶的地方 那么面具哥前翅膀复仇者一起开毛起来,老一再开带英勇锤boss能毛上天,不过技能全开一定是建立在沟通的前提下 不然毛完t开3波怪啥技能都没灭了锅稳稳接好 

  作者:Amirie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