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奶桃|时间:2019-06-19 16:31: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复仇之潮第二赛季 评级0至2600奶骑小攻略

摘要:8.1.5复仇之潮第二赛季 评级0至2600奶骑小攻略。本人ID奶桃,常年混迹在联盟评级圈子,主玩奶骑,德,牧师,大大小小评级打了3个多赛季,在这里有空特写一个关于奶骑的评级攻略。

  本人ID奶桃,常年混迹在联盟评级圈子,主玩奶骑,德,牧师,大大小小评级打了3个多赛季,在这里有空特写一个关于奶骑的评级攻略贴,目的在于帮助一些新人和朋友,不喜勿看!

  一、天赋

  第一层,请无脑选择赋予信仰,蓝耗低,治疗量高,而且可以提前预判配合自杀光使用。其他2个评级里面作用很小不做选择。

  第二层,打大团的场选择不败之魂,比如吉尔尼斯,寇魔古寺,其他资源场,小规模战斗,需要机动位移的场选择骑手。

  第三层,资源场,守点场,选忏悔,做双控和配合DPS控制,打出有效伤害和局面,大团场,或者怕死请选择盲目之光自保,制裁评级里面作用不是很大。

  第四层,选减伤光环,其他2个太费。

  第五层,选择神圣复仇者,加急速而且奶骑当前版本围绕神圣震击加血,所以没其他选择,同层最好最优。

  第六层,评级里面不可能出打人骑让你上去A,当前3奶版本,必须自保为重,而且大翅膀开了之后奶量爆表,所以请选择圣洁怒火,复仇十字军估计在竞技场很有用。

  第七层,资源场,小规模战斗,比如阿拉希,艾泽里特,可以选择神圣意志,加强自身的硬度,较多的震击很强大。团战场,吉尔尼斯,口蘑古寺就选择双道标或者美德,当然大团选择意志也行,本人对美德不做选择,因为美德有空档期,而且操作增加,双道标,打团战,挂一个自己,挂一个鸟德,SS,DK,加血,治疗量很高,而且灵活实用。

  二、竞技天赋

  1。本人常驻无尽牺牲,大牺牲在当前3奶版本作用不言而喻,不管什么地图,都需要去保住队友不死,无尽牺牲建议无脑出,作用真的很大,亲眼目睹无数不出大牺牲的奶骑关键时候保不住人,导致被翻盘。有很多朋友也说过有的场,大团战没必要出,但是仔细想想作为一个治疗,保人才是重点,小牺牲30%减伤实在是没什么用。

  2。祝福之手建议也常驻,双自由双保护的作用很大,特别想做很多队伍带2个盗贼,战士这种阵容。解队友日光缠绕,脱离战斗及时支援和保人都是不二之选,建议也常驻,除非对方全法刀,不然尽可能常驻。

  3。对方法刀AM,鸟德,痛苦SS居多的情况下,第三个PVP天赋可以选择神圣视野。

  4。对方菜刀较多,可以考虑选择光之优雅,也可以换神恩术,神恩术现在CD缩短至25秒,免打断,双倍圣光术,效果很明显。

  5。对方阵容出现2个贼打团,带DK等这个情况,请把第三个PVP天赋换净化虚弱,祛毒在双贼,DK的情况下很好。

  6。神圣之地只有一个地图考虑,碎银矿脉,其他图不出,当队友拿完一个车,需要大规模移动时候,丢一个在脚下,效果很不错,解定身诱捕。

  7。其他PVP天赋在评级没用,不用去考虑。

  三、各个地图中奶骑的实战经验

  1。扛旗场,点出双骑马,盲目之光,无尽牺牲,双道标。奶骑扛旗场一定要跟好我方骑手,跑位尽量跑到他的前面,关键时刻制裁,盲光帮忙控人托人,其他时候加好血,血线过半,对方开爆发打旗的时候,我方其他治疗和DPS无法拆火加血的情况下,直接丢出牺牲,丢出牺牲之后看情况要不要开无敌,能刷住,尽量不要叫无敌,能省就省,刷不住立马无敌,不要留,不然必死。其他情况下,随机应变,对方全团护旗,奶骑也可以去打7,另外需要注意,有时候对方打不到我方7,会选择清拖人的职业,所以这个时候需要自我判断是否去奶拖人的队友。

  2。阿拉希,一般阿拉希会派奶骑去中路,阿拉希奶骑需要注意的东西最重要的就是走位,自保,卡视野,往远处带,不要无脑站7下被打,YY告知队友去旗下打输出,奶骑尽量往外跑和自保,其他时候判断地方DPS数量提前选择机动,其他没啥好说的。

  3。吉尔尼斯寇魔古寺,大团场,点出不败之魂,盲目之光,双道标。被打可以选择让队友保或者往外带,切记注意走位,没技能一定提前说,章不要乱交,防止烟雾弹被黑,其他时候加好血,保护,牺牲该给就给,不要留在手里。如果寇魔古寺抗球,需要的时候牺牲给球。

  4。艾泽里特,这个图特别考验奶妈的机动性和走位,自己的点不需要奶的时候,应该立马去别的点支援,自己点压力不大,其他点压力绝对大,加血的时候利用地形,卡好视野,可以坚挺很久。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天赋双骑马,忏悔,神圣意志。

  5。碎银矿脉,点双骑马,盲光,神圣之地。保人加血支援,其他没有了,常规操作。

  6。风暴之眼,天赋,不败之魂,盲光,双道标,奶骑一般中路打团,这个图其实也是和吉尔尼斯一样的打法,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关注地方DK拉炸,DK去左,你去右,反方向跑位,实在跑不在,啦的瞬间,让队友牧师拉你,或者驱散SS,AM的DOT,可不被拉炸,也可以开无敌,实在没办法的话,中间一定不要被炸,奶妈被炸一般就输了一半了。

  7。深风峡谷,开局的打法和阿拉希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奶骑后期需要去保护我方拉车的人,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和扛旗场一样。

  四、总结下奶骑的评级

  奶骑在评级的定位是点刷,保人,机动,所以不管什么地图,单点刷血,保住队友不死,保护,自由,牺牲关键技能要及时给,机动支援奶骑在评级里面算腿比较长的职业,应该提前有所预判。评级中的奶骑一般会被选择作为第一集火目标,一个玩的好不好的奶骑看2点,1点是走位,第2点是保人。距离,当ms手上没有罩子的情况下,对方突然烟雾弹集火我方鸟德,这个时候赶紧骑马冲进去给保护牺牲,没压力的时候就站位稍微靠后一点。切记奶妈不要冲的太前,死的一般都是太鲁莽的,何况你是一个奶骑。奶骑虽然是板甲,但是PVP当中真的很脆弱。一个无敌(还会被驱散)就没了。

  另外一些小细节就是,敌方DPS,鸟德的吹风,SS的脑残箭,火法的强效炎爆,必要要告知队友帮断,试想你开着翅膀,被一个满吹每章是什么感受,或者被火法连续搓大火球,所以站位能卡尽量卡,卡不了,让DPS去断。

  五、奶骑手法

  1。奶骑围绕震击加血,震击是第一优先级,所以震击应该无脑卡CD用,震击触发灌注后,无脑使用圣光术,不要用圣光闪现(不管触发还是没触发不要用)

  2。赋予信仰也是一个需要卡CD的技能,优先级第二队友血线不稳,给队友,血线稳,丢给自己,配合自杀光使用

  3。当震击CD,信仰CD时候,偶尔使用圣光闪现加血,可以使用黎明之光加血,优先级低于上2个

  4。自杀光是个好技能,当其他技能CD时候,果断无脑自杀光,自杀光优先级和黎明之光差不多

  5。当队友血线不稳,遭遇集火时候,保护牺牲应该交,交的时候YY告知队友,避免罩子,LINK,一起交就尴尬了

  6。给出牺牲,要优先加自己的血,防止牺牲给出之后自己滚了,YY告知队友,很关键,一般奶骑出牺牲后,都会选择转火奶骑,

  7。驱散,一定要秒驱散,控制技能能驱散,尽量秒驱,驱散的优先级,应该是先奶妈,后DPS,当驱散CD时候,队友被日光缠绕,可以给自由就解了。

  8。骗打断,建议玩奶妈都把OmniBar这个插件下载,敌方打断技能用了之后会显示。关于骗打断这个东西不好说,个人技术吧,本人骗打断,一般是读圣光术,读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取消,没有骗到,在读到一半骗。在大团场骗打断,读了之后立马取消就可以,一般都能骗到。小规模战斗,就要看个人技术了,怎么读,读多少,都需要多打多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友方血线残血到什么程度,奶骑的骗打断一定要去做,不骗必死,骗了可能死,骗到就不死,所以一定不管血线残血,就不去骗。不骗必死,骗了可能死,骗到就不死

  六、几个常用的宏

  #showtooltip 审判

  /cast [harm]审判;[help]圣光闪现;[nomodifier:target=player]圣光闪现 敌方使用审判,友方闪现,节省一个键位很实用。

  #showtooltip 百花齐放

  /cast [@cursor] 百花齐放 鼠标指向实用技能,把技能名字改一下就行

  #showtooltip

  /cast [combat]乘胜追击

  /use [nocombat,outdoors,flyable] 季鹍之嗣

  /use [nocombat,outdoors,noflyable] 天蓝水黾

  /dismount [mounted] 没战斗,上马,可以飞上飞行坐骑,战斗中,可以把技能绑定进去,改一下名字就行

  /cast [nocombat]!潜行;

  /cast 偷袭

  盗贼,野德的宏,没战斗,潜行,战斗中,偷袭,

  #showtooltip

  /cast [@player] 真言术:韧 牧师,法师,战士的宏,死了之后一般会忘记上耐力,智力,所以对自己使用耐力,全图就能享受,不然还要选择一个目标,很烦

  #showtooltip 寒冰屏障

  /stopcasting

  /cancelAura 寒冰屏障

  /cast 寒冰屏障 冰箱宏,点一下,冰箱,再点,取消冰箱

  #showtooltip 拳击

  /use [@mouseover,nodead,harm][]拳击

  /cast 英勇投掷

  战士,盗贼宏,点一下,丢飞刀,近战位点,使用脚踢,改下名字就行

  七、属性和特质

  属性

  奶骑评级属性和竞技场有所区别,竞技场需要有一定的急速,但是评级真不需要,有一些就行。

  奶骑评级属性以暴击为主,主要依赖震击暴击触发灌注加血,所以暴击应该在27-33之间最好,太高了也没用,因为奶骑自身技能带暴击。

  急速的话随缘,不是很重要,10多点就够了,精通随缘,作用不明显,全能的话,能高尽量高,全能是每个职业都需要的属性,也是最难堆上去的属性

  暴击27-33

  急速10以上

  精通随便

  全能越高越好

  特质

  奶骑评级的特质和JJC不一样,评级可以多带炽热闪耀

  和圣光闪烁

  其他的层级多带自保就行没必要太多追求,例如冷漠面容和艾泽里特血脉。

  八、题外话

  当前联盟评级严重缺人,一部分A了,一部分去BL了,剩下的都是优秀的老铁们,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评级队友。评级这个东西,比起竞技场和副本来说,乐趣在于多人同台,多职业混合,各种配合,失误,不同的地图不同的玩法,在强与弱之间博弈。

  最后,送给每一个还在坚持玩评级的朋友们,评级里面有很多萌新,高手,不要轻易的去责怪一个队友,也不要无脑去舔一个高手,能在一起玩是缘分,玩的不好,多打多练,猛干自然强,而且人是有感情的动物,不要把评级的个人技术好坏升级为人的优劣,珍惜天天陪自己的队友才是最要的,哪怕他玩的很菜。

  付上本人上赛季的评级图,因为当前联盟缺人,无奈只打到2500多S37,就不上图了,以后高分了补上。

  作者:大奶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