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arthurl|时间:2019-07-11 17:42: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五人副本麦卡贡行动防骑攻略

摘要:这本实在太大了,所以笔者用团本攻略的方式排版每个Boss的视频打法。新5人本小怪还行,路线也很自由,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的区别就是1区会全程空降3个小怪干扰。

  概述

  这本实在太大了,所以笔者用团本攻略的方式排版每个Boss的视频打法。新5人本小怪还行,路线也很自由,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的区别就是1区会全程空降3个小怪干扰。

  如果选择全困难难度打完麦卡贡,尾王会必掉一个坐骑和430特质头。

  不选择困难难度每个Boss难度还可以,困难模式需要注意技能combo,都是不注意就玩完。注意本帖里笔者防骑开服第一发车队应该是错过了2楼正确的触发困难模式机制,所以只有1楼开启了困难模式。

  另:防骑团本攻略周末公会活动后再更,这版本太肝了。

  天赋和精华

  天赋选择,因为大量魔法伤害,所以基本常驻神盾。

  精华选择:版本刚开始有啥带啥,麦卡贡打完就掉我们防骑特别好用的完美愿景精华。

  BOSS

  1号戈巴马克国王

  场地上有4个电塔和一个机器人,Boss每次对坦克施放充能之击时所有人来圈里集合,然后分别带着充能Buff去电塔和机器人身边蹭一下激活电塔和机器人来处理小怪。

  战斗循环基本就是集合(吃充能之击)-分散(找电塔和机器人)-集合-分散,循环到过Boss。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