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bai19921019|时间:2019-09-18 17:46: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怀旧服:防骑血色教堂以及祖尔拉怪手法攻略

摘要:魔兽世界怀旧服防骑血色教堂及祖尔拉怪手法攻略。本人亲身经历,教堂4波拉完,配置就是3法师1治疗1T。祖尔可以4法师1QS进本,你可以洗奶天赋了,目前这事最快的。

  本人亲身经历,教堂4波拉完,配置就是3法师1治疗1T

  买好迅捷药水,冲一个工程,做一个火箭靴。冲工程的时候多做点手雷。等级低的时候吃迅捷药水拉怪容易被晕,拿手雷救急一下。

  拉法就是门里面拉一波,最好把门外走廊的小怪拉几只。然后拉进门一起A了。拉门外的走廊的小怪主要是里面只有5只小怪,对于法师来说5只一起A跟10只没区别,用一样的蓝。还有第二个好处就是你出去拉第二波的时候走你刚拉小怪的一侧,这样你遇见怪的时候已经快到走廊中间了,你再吃迅捷药水,这样时间持续时间足够你跑到门口。法师如果会玩门口接一下QS,放一个冰吹。QS放奉献,开启专注光环,因为有远程怪,会打断法师暴风雪。专注可以减少几率。注意如果在跑的时候如果被击晕了,直接开保护,注意是开保护,把无敌开到楼上。因为楼上法师怪比较多,有减速,楼下法师怪少。所以楼下用保护,楼上用无敌。楼上跟楼下一样,从一遍跑到另一边法师A,QS奉献,专注光环,如果蓝够帮忙奶量两口,楼上FS怪比较多,治疗还是很吃力的。

  A完就是门里面的,这里有两个方法,一个是FS进去打BOSS这样厅内所有小怪开始去找法师,法师冰箱,所有小怪聚齐了,外面的两个法师下暴风雪,里面的法师往出走,出来了放1冰。开始A。T如果硬,拉着BOSS在边缘让FS一起A,(不建议)如果老司机控制好距离也可以。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拉着BOSS绕楼下跟楼上的台阶。第二种办法就是QS自己去,吃迅捷药水打BOSS。然后保护,法师AA。跟上面第一种方法同理。

  教堂就说到这里,具体细节还需要你们自己去感受,下面说祖尔

  祖尔可以4法师1QS进本,你可以洗奶天赋了,目前这事最快的。也可以还继续当T。如果当T,进门卡点位,到墓地,T跟治疗去开墓地,3个FS一起A就完了。注意卡脱战的时候打一下墓地的BOSS,这样你开墓地的时候小怪才会先找BOSS。墓地分两拨。然后百人卡脱战。QS先下去上马,上面人开锁,QS骑马拉怪,注意少拉点巫医。会治疗,然后无敌,奉献,FS暴风雪。第二波百人一样。A完之后炉石,或者角色卡死。灵魂状态下也可以重置副本,你重置过后灵魂进本是你重置过后的副本,不用重新出本重置。

  第二种方法4FS1NQ这个比较简单,唯一的变数就是容被打下马。QS50级后学圣神愤怒。贼无敌,百人的时候放一下,特别爽。到墓地就不说了,跟上面一样,奉献加神圣愤怒。加血。百人的时候QS可以去当拉怪选手。FS太脆拉不全,QS提前下去找个地方上马,拉怪,然后无敌或者保护。两拨怪,一波用一个,如果比较菜还输让FS去,因为你死了没人能救你。反正我是没问题。

  作者:renbai19921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