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逸DH|时间:2019-07-29 16:52: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 恶魔猎手职业特质选择初期心得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 恶魔猎手职业特质选择初期心得。首先,说一下目前8.2DH精通收益提高后,出现全精通流,这里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全精通,我是适用过以后发现几个弊端。

  绿字问题

  首先,说一下目前8.2DH精通收益提高后,出现全精通流,这里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全精通,我是适用过以后发现几个弊端:

  1、只能适用于弹幕天赋,刃舞对精通收益不高。

  2、高层舍全能后,保命比以前差了很多,特别是8.2m本基础伤害提高后,很多技能都是秒杀。

  3、只能适用于大米,团本不行。

  所以,目前依旧全能,暴击为主。暴击,全能属性的优势在于很多情况下的保命问题,DH很难死的关键就在于 自身的被动以及主全能的常驻减伤,所以大家这版本可以继续堆暴击全能了,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留一套全精通的装备试试水,看我说的对不对。

  目前我的绿字属性:27暴击-13急速-24精通-18全能

  裸敏捷:8400+

  特质精华选择问题

  这里就着重说一下精华问题,目前我dps精华已经满了,除去生命凝力和完美愿景,基本上都是2-3级,其中3级的有仇血,清醒梦境和精华协议。这里我分别举几个例子说一下我的选择思路和应对不同的本而对应的选择。

  单体:主槽熔炉(3级)+副槽清晰梦境(3级)(团本)

  思路:免费送的熔炉在3级后的特别突出,可充能2次,且伤害可叠加3次!这就是3级熔炉单体突出的地方,用过的朋友大家都知道,一般2级熔炉第二次就可以一下6万+的伤害,所以这个单体是比较不错的,清晰梦境3级被动有一个回怒机制和常驻得346点全能的这么一个属性,对于单体爆发来说,基本上大部分的人应该都用这个吧,熔炉卡GCD丢,常驻的346全能,我觉得这个搭配算是单体里很强的组合了,就DH而言,如果更好地也可以告诉我,我也学习学习!

  大米1:主槽聚焦精华(3级)+副槽净化协议(3级)适用于常规刃舞流

  思路:这个组合算是dh的常用组合了,一手“龟派气功”占比能到第二名,一场大米打下来,估计玩刃舞流的,输出应该仅次于眼棱和刃舞dot,这个组合就相当于给了你一手2nin的aoe技能,根据节奏,调整视角,最大化伤害,这个技能可以碾压很多aoe技能。所以目前常规流刃舞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大米2:主槽仇敌之血(3级)+副槽净化协议(3级)适用于高玩弹幕流

  思路:这个是我一直用的组合,我之所以不用聚焦精华是因为弹幕流的爆发轴如果加入这个技能,会乱循环,特别乱!而且在打单体时候特别力不从心,但是3级仇敌和3级协议带来的aoe就比较舒服了,3级仇血给予的25%的暴击增伤,用在弹幕前,或者用于眼棱,都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输出的提升,而且被仇血作用后本身就加25%的暴击几率,所以只要自身暴击超过25%左右,可以做到弹幕全暴击的情况!打这个组合的时候,有个小技巧,就是插钥匙前。把仇血的被动叠到27层左右再开怪,可以直系提升你的暴击和仇血满40层后的急速加成,3级净化协议全程也可以占比4-6%不等,这一套是我最常用得一套。把仇血用在眼棱后,弹幕前,输出爆炸!!

  特质问题

  目前我特质的选择依旧是上个版本的特质选择,大致都没变,可以参考一下上个帖子,不过最近出现了几个新特质我还没来得及测试,等我测试完可以再来探讨,这里着重说一下自动挡,手动刃舞和弹幕请看上个帖。

  自动挡特质选择:3眼速+刃舞/涌动+绿刀+变身

  自动挡必备的就是3眼速,和主手附魔攻速的问题,自动挡的怒气只能从邪刃和普攻上面回怒,所以攻速是必不可少的,再一个就是优先级的问题,自动挡很无脑,可以说是啥亮了按就完事了,不过高玩一般都会选择性控怒,也就是在眼棱到来之前,我需要计算下在爆发期能打多少个gcd的问题,这种问题也就是,新手与高玩的分水岭,怒气控好的话,就不会出现长期丢飞刀发呆的问题,重置的邪刃的怒气什么时候用,这就是自动挡要考虑的问题了。不会的朋友,可以打打木桩,了解一下怒气控制,和节奏问题,突出说一下自动挡是因为很多人在问,还有很多人不了解自动挡是什么意思,简单的解释一下就是:一个手动回怒,一个自动回怒区别,还有人问我自动挡能否进大米!自动挡是没有aoe的,不可能进大米的,大米环境不是只打单体就可以了,是aoe和单体都要兼顾,所以以后就不要问这种问题了。

  饰品以及副职业

  饰品搭配改版后也出现了很多不同,比如麦卡贡的袋装置,这个饰品单体真的是无脑,目前基本上很多职业单体都带一个,红卡的2nin一次的激光线,对单体提升特别大,还有一些团本的珊瑚,墨囊,等等一些新饰品,反正我都没有没有,很气,测试不了,不过很多饰品按照8.15带也是没错的,初期帖子,等我都有了,自然也会分享给大家!!

  这里着重说一下副职业问题,目前的制皮和珠宝算是副职业热门了还加上炼金,都可以做440+的带槽东西,不过我推荐还是炼金和制皮,珠宝毕竟太贵,魔兽世界的年龄层次大部分都是结了婚的人,所以花钱做戒指这种得不偿失且一入深似海的东西,相信还不如制皮来的踏实,所以推荐炼金+制皮。

  结束语

  最后总结一下,这版本好像没有上版本肝了,队伍也打散了正在重组,中期肯定会继续发力的,所以也请所有的DH放心,一版本3篇,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看得起我安逸,觉得我说的有那么一丝道理,可以借鉴一下,有错误可以提出来!但是也请那些云玩家嘴下积德,喜欢一个职业,就不要看那些所谓的TO.T1的,玩好自己喜欢的职业就行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哭强哭弱也就是设计师一刀的事情,所以平常心玩游戏,开心就行!

  再高的dps,也抵不过高层钥匙+1的喜悦;

  再好的配装,属性,也是要看技师水平的;

  所以,没有所谓的弱势职业,只有不努力的玩家,我喜欢dh,我为dh增光添彩!

  作者:安逸D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