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9-07-19 18:07: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2史诗永恒王宫战报 Method与Limit6M领跑

摘要:Method在落后Limit情况下,与昨日晚21点将M5击杀。面对M6时,先前Limit开荒打出30%血线进入狂暴,而麦蛇仅用了20把就将其击杀,成功世界第一进入M7的开荒。

  史诗团本永恒王宫进入新的一日。

  外服方面,Method在落后Limit情况下,与昨日晚21点将M5击杀。面对M6时,先前Limit开荒打出30%血线进入狂暴,而麦蛇仅用了20把就将其击杀,成功世界第一进入M7的开荒。

  而Limit也不示弱,在美服新的一天没多久变更替战术也成功击杀了M6号进入了M7的开荒。

  国服方面,众多公会都很顺利的开荒了前3个BOSS,在经过一系列伐木和积攒装备后,佶天鸿成功于今日凌晨4时击杀M4艾什凡女士,拿下亚洲首个M4击杀,全球第9。

  那么,今天麦蛇与limit能否击杀M7面见史诗艾萨拉呢?国服是否能赶上他们的进度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