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秋清尘|时间:2019-07-18 17:09: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麦卡贡困难开垦机 奖励一箱整理过的辐射零件

摘要:8.2麦卡贡困难开垦机 奖励一箱整理过的辐射零件。为了激活开垦钻机“困难模式”,需要第4次完成[毁灭性玩具]任务,获得[超级对撞器]武器。(如果错过某次日常也没关系,只需要一个人有这个武器即可)

  每天做日常前都会看一下wowhead的Today in Nazjatar and Mechagon,详细介绍了每天的日常以及各种隐藏任务/成就/稀有,不想错过的话推荐每天都看一下。

  近日介绍了开垦钻机“困难模式”开启方法,奖励[一箱整理过的辐射零件],100%掉落[图纸:锈栓回收品],概率掉落小宠物[分裂的小软泥怪]。

  准备

  为了激活开垦钻机“困难模式”,需要第4次完成[毁灭性玩具]任务,获得[超级对撞器]武器。(如果错过某次日常也没关系,只需要一个人有这个武器即可)

  之后可以等刷新军火库建筑时,捡到这个武器,就是免费反重力背包那个建筑。

  激活并完成“困难模式”

  开启开垦钻机后,每隔一波会产生5个辐射元素,一共20个。

  需要对每个辐射元素使用[超级对撞器],会变成 不稳定的辐射元素,血量会变多。[超级对撞器]8码范围,可以一次性转化多个。

  如果成功将20个辐射元素都转换为不稳定的辐射元素的话,最后阶段将出现3个不稳定的辐射魔像,而不是3个中子激潮。完成后会奖励[一箱整理过的辐射零件]。

  作者:秋清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