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shua2007i|时间:2019-07-18 17:22: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驯恐角龙高手成就 奖坐骑托卡利子嗣入手方法

摘要:8.2驯恐角龙高手成就 奖坐骑托卡利子嗣入手方法。新版本开了可以去祖达萨战兽栏(68.2 41.8)兽栏里领任务,可能需要做战兽栏主线小恐龙前置任务线。

  新版本开了可以去祖达萨战兽栏(68.2 41.8)兽栏里领任务,可能需要做战兽栏主线小恐龙前置任务线。

每天可以做一个日常任务,大概3周左右就可以做出来。

  任务模式基本和驯龙高手成就——奖励库亚冯翼手龙坐骑任务线差不多:

  1、喂食任务

  在护肉者泰基处(66.9 41.7)买肉之后回兽栏给小恐龙喂食,3种肉分别对应3种小恐龙成长阶段。

  2、互动任务

  在兽栏里和小恐龙玩玩具,玩具丢出去让它捡着玩,在从小恐龙身上取玩具继续扔,扔几次就完成了。

  3、救援任务

  在地图标记任务地点多找找(71.34 65.42……),找到后把小恐龙身边的怪杀掉,回去交任务。

  4、护送任务

  在地图标记任务地点找到小恐龙,别上坐骑,带着它跑回兽栏即可,中途小恐龙会钻草丛,草丛有时候会刷小怪,杀掉,用给你的那个技能扔果实把它吸引过来继续跟着你跑。

  5、结语

  每个成长阶段节点会有系列托卡利的任务 跟着任务指引做即可,很简单。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相对比较好入手的坐骑,模型还是套用暴雪设计师老套路,恐角龙换新肤色,祝大家坐骑喜加一。

  作者:panshua2007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